<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过滤事件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过滤事件

概要

过滤器允许你在Zoneminder中定义复杂条件。包括:

  • 每一次发送一个新的事件发生的一个特定的监视器
  • 删除10天以上的事件

设置

  1. 很多窗口可以进入到“过滤器”窗口,点“fileters”
    请输入图片描述

  2. “过滤器”窗口
    请输入图片描述

您可以使用“过滤器”窗口创建自己的筛选器或修改现有的筛选器。你甚至可以保存你最喜欢的过滤器,以重新使用在未来的日期。过滤本身是相当简单的,你首先选择了多少个表达式,你想你的过滤器包含。更改此值将导致窗口重绘有相应的行,每个表达。然后,您选择要筛选的是什么,以及如何通过选择它们是否是“和”或“关系”来关联的表达式。对于由许多表达式组成的过滤器,您也将得到选项支架部分的过滤器,以确保您可以表达它所需的。然后,如果你喜欢选择你希望你的结果排序,以及是否你想限制显示的事件的数量。

  • A:这是下拉列表,可选择预先定义的过滤器,ZoneMinder有一个PurgeWhenFull过滤器,用于当空间达到95%的时候删除多余的事件。

  • B和C: 在过滤器执行之前需要匹配的条件,可以通过 “+”和“-”来增加或删除条件。

  • D: 指定条件达到要触发的事件:

    • 存档所有匹配的
    • 邮件发送所有匹配的,可以通TBD设置
    • 执行命令所有匹配的
    • 删除所有匹配的
  • E: ‘Submit’ 或 ‘test’ 列出所有匹配的事件,‘Execute’ 实际执行过滤,‘Save’保存为过滤器

  1. 保存过滤器

参考更多设置

http://zoneminder.readthedocs.io/en/latest/userguide/filterevents.htm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 树莓派3视频软件, 树莓派3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