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Web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Web

参数 - WEB
请输入图片描述

WEB_TITLE_PREFIX - 如果你有一个以上的安装Zoneminder可以显示每一个不同的标题。更改此选项允许您自定义窗口标题包含更多的信息来帮助识别。

WEB_RESIZE_CONSOLE - 传统的Web控制台窗口的大小主要Zoneminder本身收缩到足够小的大小列出,实际上是监控目前。这是为了使窗口更unobtrusize但可能不是每个人的口味,特别是如果打开在浏览器支持这种标签如果布局。将此选项关闭,以将控制台窗口大小留给用户首选项

WEB_POPUP_ON_ALARM - 当查看现场监控流可以指定你想要的窗口弹出前如果报警发生时,窗口最小化或在另一个窗口。这是最有用的,如果你的显示器是在门上的例子,当他们可以弹出,如果有人来到门口。

WEB_SOUND_ON_ALARM - 当查看一个实时监视器流时,您可以指定是否希望该窗口播放一个声音来提醒您,如果发生报警。

WEB_ALARM_SOUND - 您可以指定一个声音文件播放,如果报警发生时,而你正在看一个现场监控流。只要你的浏览器理解它不需要任何特定类型的格式。此文件应放在前面定义的声音目录中。

WEB_COMPACT_MONTAGE - 蒙太奇的视图显示在一个窗口中你所有的主动监视输出。这包括一个小的菜单和每个人的状态信息。这可以增加网络流量,使窗口大于可能需要的。设置此选项将删除所有这些无关的信息,并只显示图像。

WEB_EVENT_SORT_FIELD - 列表中的事件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方式开始。此选项控制用于对它们进行排序的字段。您可以修改这个顺序从过滤器或通过点击列表中的标题本身。但要记住,“上”和“下一步”的链接,当滚动事件,涉及到列表的排序,所以并不总是基于时间的排序。

WEB_EVENT_SORT_ORDER - 列表中的事件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方式开始。此选项控制用于对它们进行排序的顺序(上升或下降)的顺序。您可以修改这个顺序从过滤器或通过点击列表中的标题本身。但要记住,“上”和“下一步”的链接,当滚动事件,涉及到列表的排序,所以并不总是基于时间的排序。

WEB_EVENTS_PER_PAGE - 在“事件列表”视图中,您可以在一个时间列表中列出所有事件或只是一个页面。这个选项控制多少事件列在每页分页模式以及如何往往在非重复列标题分页模式。

WEB_LIST_THUMBS - 通常情况下,事件列表只显示事件的文本细节,以节省空间和时间。通过切换这个选项也可以显示小缩略图来帮助你识别感兴趣的事件。这些缩略图的大小是由以下两个选项控制。

WEB_LIST_THUMB_WIDTH - 此选项控制在事件列表中出现的缩略图的宽度。它应该是相当小的,以适应与表的其余部分。如果您希望您可以指定一个高度,而不是在下一个选项,但你应该只使用一个宽度或高度,另一个选项应该设置为零。如果两个宽度和高度都被指定,那么宽度将被使用和高度忽略。

WEB_LIST_THUMB_HEIGHT - 此选项控制在事件列表中显示的缩略图的高度。它应该是相当小的,以适应与表的其余部分。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指定一个宽度,而不是在以前的选项,但你应该只使用一个宽度或高度,另一个选项应该设置为零。如果两个宽度和高度都被指定,那么宽度将被使用和高度忽略。

WEB_USE_OBJECT_TAGS - 有两种方法包括在网页中的媒体内容。最常见的方式是使用嵌入的标签,这是能够给一些迹象的类型的内容。然而这不是HTML标准的一部分。官方的方法是使用对象标签,能够提供更多的信息,让正确的媒体观众等被加载。然而,这些都不太广泛的支持和内容可能是专门针对一个特定的平台或播放器。此选项控制媒体内容是否被封闭在嵌入标签中,或者是否在适当的情况下,它被附加在对象标签中。目前,对象标签只在有限数量的情况下使用,但他们可能会在未来变得更加广泛。建议你离开这个选项,除非你遇到问题播放一些内容。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