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2.介绍

Pixhawk无人机教程-2.介绍

APM:Copter介绍

APM:Copter将个人的多轴飞行器与先进的自动飞行技术结合起来,提供了一个人人都可以使用的自动控制飞行器。 APM:Copter是由一群由开源社区志愿者组成的娴熟团体开发与维护的。 追随着他们不断努力的脚步,请阅读DIYDrones.com网站里面的最新项目进展。

这个手册将会通过说明如何装配与调试来指导您的第一次飞行。

  1. 什么是多轴飞行器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您是刚刚接触多轴飞行器的新人吗? 这个页面会告诉您多轴飞行器的基本飞行原理以及如何开始的一些忠告。

  2. 您需要什么: 您需要的自动飞行的多轴飞行器所有部件加上一些建议的传感器与配件。

  3. 安全信息: APM:Copter是一个强大的飞行机器人,需要您明确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请不要跳过这个重要的章节!

  4. 快速入门指南: 从3D Robotics购买了一个到手飞的APM:Copter? 这个指南将告诉您如何快速飞上天,快到你都来不及说“无人驾驶飞行器”。

  5. 初次安装向导: 用于那些正在组装多轴飞行器的人们,他们已经购置了所有的组件,已经准备好开始组装属于他们自己的APM:Copter了。
    copter diagram

APM:Copter是一个非常容易组装和上手的多轴飞行器与直升机平台。 它的功能已经远远超过了目前市面上的其他人工遥控的多轴飞行器。 不同于那些仅遥控的多轴飞行器,APM:Copter是一个完整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了远程控制与自动飞行,包括航点、飞行任务计划和遥测显示在强大的地面站上。

APM:Copter是一个面向那些愿意尝试最新科技、尖端技术和最新飞行花样的人准备的高端飞行机器人。

特性包括

  • 高质量自动水平和自动高度控制——飞行平直又平稳。
    或者尝试更棒的“简单飞行”模式,它让APM:Copter成为飞行最简单的多轴飞行器之一。
    不用时刻担心多轴飞行器的朝向——让电脑自己做去吧!
    你要做的仅仅是往你想要去的方向打操纵杆,然后自动驾驶仪会根据板载磁力计处理你的指令,无论此时飞行器的朝向如何。
    “前”、“后”…谁管它? 直接飞就好!

  • 无需编程。通过非常方便使用的桌面程序,我们只需一键就可以导入固件,然后通过图形化界面的任务规划器和全功能地面站来调试APM:Copter。

  • 数百个GPS航点,免费(具体航点数目跟你的硬件内存有关:APM支持127个航点,但是基于PX4的平台可存储的航点数是它的数倍)。
    只需在Mission Planner中点击航点,APM:Copter就会飞向他们。 没有距离限制!
    你可以给整个任务编写脚本,包括相机控制!

  • 随处都可“悬停”。
    只需要把拨杆开关打到“悬停”模式,你的飞行器就可以使用GPS和高度传感器保持它的位置。

  • 回到出发点。 只需要把拨杆开关,APM:Copter就会自动飞回到起飞的位置。

  • 通过双向无线传输来实现任务规划。 使用你的笔记本控制航点、飞行模式甚至是调整飞行参数,无论您的飞行器是在地面还是在空中!

  • 自动起飞与降落。 只需要拨动开关就可以看着APM:Copter自动执行飞行任务,最后返回到起飞点在您面前降落。

  • 由于APM丰富的飞行特性调整和全自动飞行能力,APM的学习过程从某种程度上看是非常吓人的。
    幸运的是,APM套件使得这种努力将会是非常直观与切实可行的。

  • 请不要跳过某些步骤急于去飞。 因为这是机器人和航空的结合,而这两者都是非常复杂的
    请耐心的一步步来,这样你才可以让你的飞行机器人安全的在空中翱翔。

自动机器人、飞行机器、高能量的动力系统、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是你在控制这些潜在的危险。请时刻遵守最佳安全惯例同时时刻关注安全警告。

所有参与这个项目的人员都非常关注其他人的隐私与安全。 对于这个技术,请做一个好的使用者。 它是用无数个夜晚和周末时间换来的,我们希望它能被妥善的使用。

APM:Copter论坛准许开发者回答您的疑问并且允许您自行研究类似的问题。请选择最符合您问题的wiki页面和论坛版块。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