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3.3.1 APM USB驱动

Pixhawk无人机教程-3.3.1 APM USB驱动

APM USB驱动

安装USB驱动给自动驾驶仪多平台控制器

第一步:安装APM 2 USB驱动

当你第一次把APM控制器连接到你的PC上时,如果你之前没有使用过Arduino,你会需要加载一个驱动。
你会知道这一点,因为你首次连接APM2几秒后,Windows会给你这个提示:

driver3

这都不是事儿!只要在这下载USB驱动,并保存到你的PC的一个文件夹里。(确保Windows没有重命名它变为.txt扩展名。有时候Windows 7会这样;即便如此,只要把它重命名回来,变为.inf扩展名。)

现在找到Windows控制面板里的设备管理器(在“硬件和声音”/”设备和打印机”中)。你会看到飞控板列在“其他设备”下边,叫做“Arduino Mega 2560”。右键点击它,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driver5

然后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并找到你刚才下载的驱动所保存的文件夹。
升级驱动程序软件

当你告诉Windows加载驱动后,它会给你这个警告。选择“始终安装此驱动程序软件”。
driver1

一旦驱动正确加载,你应该看到APM2像这样显示在端口部分(分配给它的COM编号取决于你已经在Windows中分配了多少其他串行端口;你的号码可能与下图所示不同):
driver4

(注:如果你这台计算机上也使用Xbee无线模块,用于飞行中遥测与任务规划,Windows会给这个模块分配不同的端口,你在控制面板中也可以看到。)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apm usb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