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X4开发指南 » PX4开发指南-2.1.初始设置

PX4开发指南-2.1.初始设置

PX4开发指南-2.1.初始设置

初始配置

  • 在开始开发PX4之前,系统应当以默认配置进行初始化,以确保硬件已正确装配并通过测试。下方视频讲解了 Pixhawk硬件与QGroundControl的安装过程。 这里是已支持的参考机架列表。

  • 下载DAILY BUILD版本的QGroundControl并跟随下方的视频教程来设置你的飞行器。参考QGroundControl 教程来了解任务规划(mission planning),飞行(flying)和参数整定(parameter setting)的具体细节。

  • 下面的视频将介绍一系列的设置选项

     http://7xvob5.com1.z0.glb.clouddn.com/1-PX4%20Autopilot%20Setup%20Tutorial%20Preview.mp4

遥控选项

PX4飞行控制并不强制要求有遥控系统,也不要求必须使用单独的开关来选择飞行模式。

  • 不用遥控器进行飞行

    • 所有的遥控装置的检查可以通过将参数COM_RC_IN_MODE为1来禁用,这将不允许手动飞行。但是,除了比如flying in之类的飞行模式。
  • 单通道模式切换开关

    • 在这种模式下,系统将接受一个单一的通道作为模式开关,而不是使用多个开关,这在 旧版wiki 有解释。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x4开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