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X4开发指南 » PX4开发指南-2.2.3.Windows

PX4开发指南-2.2.3.Windows

PX4开发指南-2.2.3.Windows

Windows安装指南

虽然Windows上的工具链是可用的,但官方并不支持,我们不推荐使用Windows。Windows上固件编译的过程十分缓慢,且不支持新的板子,比如骁龙(Snapdragon Flight),它也不能运行标准机器人软件包,许多开发人员使用原型计算机视觉和导航。开始在Windows上开发之前,可以考虑安装一个双启动环境Ubuntu 。

开发环境安装

Windows上的Bash

  • 现在,那些想要在本地运行Bash shell进而按照Linux编译教程进行操作的Windows用户有了新的选择.请参见BashOnWindows.我们已经进行了验证,PX4可以在此环境下成功编译.目前还无法用其刷写固件,但是你可以使用Mission Planner或者QGroundControl地面站刷固件。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x4开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