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X4开发指南 » PX4开发指南-12.2.3.UAVCAN配置

PX4开发指南-12.2.3.UAVCAN配置

PX4开发指南-12.2.3.UAVCAN配置

UAVCAN枚举与配置

如下图所示通过勾选Enable UAVCAN复选框,将UAVCAN作为默认电机输出总线。或者可以在QGroundControl参数编辑器中将UAVCAN_ENABLE参数设置为3。若将其设置为2虽然能启用CAN,但电机输出仍为PWM。

  • 使用 QGroundControl并切换到设置界面,选择左侧的电源配置,点击开始分配(start assignment)按钮。

  • 第一次发出哔声后,将第一个ESC上的电机桨叶快速朝正确方向转动。 每次编号完成后,ESC都将发出蜂鸣声。对所有电机控制器按电机映射图上显示的顺序重复此步骤。此步骤只能执行一次,不需要在固件升级后重复。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x4开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