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Arduino制作 » Arduino UNO 介绍

Arduino UNO 介绍

Arduino UNO 图

请输入图片描述

Arduino是什么

  • Arduino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平台。
  • 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Arduino板)和软件(Arduino IDE)。
  • 构建于开放原始码simple I/O介面版,并且具有使用类似Java、C语言的Processing/Wiring开发环境。
  • 硬件部分是可以用来做电路连接的Arduino电路板
  • 软件部分是Arduino IDE,你的计算机中的程序开发环境。

Arduino能做什么

  • Arduino能通过各种各样的传感器来感知环境,通过控制灯光、马达和其他的装置来反馈、影响环境。
  • 微控制器可以通过Arduino的编程语言来编写程序,编译成二进制文件,烧录进微控制器。
  • 对Arduino的编程是利用 Arduino编程语言 (基于 Wiring)和Arduino开发环境(基于 Processing)来实现的。
  • 使用Arduino与Adobe Flash, Processing, Max/MSP, Pure Data, SuperCollider等软件结合,作出互动作品。
  • Arduino使用现有的电子元件例如开关或者传感器或者其他控制器件、LED、步进马达或其他输出装置。

Arduino特点

  • 跨平台

Arduino IDE可以在Windows、Macintosh OS X、Linux三大主流操作系统上运行,而其他大多数控制器只能在Windows上开发。

  • 简单清晰

Arduino IDE基于processing IDE开发。对于初学者来说,极易掌握,同时有着足够的灵活性。Arduino语言基于wiring语言开发,是对 avr-gcc库的二次封装,不需要太多的单片机基础、编程基础,简单学习后,你也可以快速的进行开发。

  • 开放性

Arduino的硬件原理图、电路图、IDE软件及核心库文件都是开源的,在开源协议范围内里可以任意修改原始设计及相应代码。

  • 发展迅速

Arduino不仅仅是全球最流行的开源硬件,也是一个优秀的硬件开发平台,更是硬件开发的趋势。Arduino简单的开发方式使得开发者更关注创意与实现,更快的完成自己的项目开发,大大节约了学习的成本,缩短了开发的周期。

制作步骤

Arduino所有东西都是开源的,但是制作Arduino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经过一个多月时间成功制作多个块Arduino板的经验下,编写这个Arduino制作的过程。力求简化制作,让大家可以快速成功制作自己的Arduino UNO板。

  1. Arduino UNO 介绍
  2. Arduino制作物料
  3. Arduino制作工具
  4. Arduino菲林打印
  5. Arduino PCB感光板
  6. Arduino PCB爆光
  7. Arduino PCB显影
  8. Arduino PCB蚀刻
  9. Arduino PCB脱膜
  10. Arduino PCB热转印文字
  11. Arduino PCB涂绿油
  12. Arduino PCB钻孔
  13. Arduino PCB焊接
  14. Arduino PCB烧录
  15. Arduino UNO测试
  16. Arduino制作总结
  17. Arduino制作参考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arduino uno, arduino介绍, arduino教程, arduino pcb, arduino原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