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ROS与RaceCar教程 » ROS与RACECAR教程-自定义内核和ROS安装

ROS与RACECAR教程-自定义内核和ROS安装

ROS与RACECAR教程-自定义内核和ROS安装

说明:

  • 介绍如何进行内核定制和ROS安装

内核定制:

  • 在Jetson RACECAR构建期间,您注意到我们正在添加需要与Jetson接口的各种设备,例如Razor IMU。
  • 当Razor IMU用USB线接入Jetson时,也需要提供一个FTDI驱动程序。
  • L4T内核上不存在FTDI驱动程序。通过编译内核增加FTDI和后期需要添加的UVC driver.

安装:

  • 下载代码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jetsonhacks/buildJetsonTK1Kernel.git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jetsonhacks/installROS.git

参考:

  • http://www.jetsonhacks.com/2016/06/29/jetson-racecar-part-8-custom-kernel-ros-instal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ros与racecar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