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ROS与RaceCar教程2 » ROS与RACECAR教程2-软件安装

ROS与RACECAR教程2-软件安装

ROS与RACECAR教程2-软件安装

说明:

  • 介绍如何进行软件安装,这里将分步进行

硬件:

  • 增加120GB SSD固态硬盘及数据线

安装说明:

  • 有几种不同的方式来安装Jetson RACECAR的软件。
  • Github上的MIT RACECAR 有关于如何从方便提供的磁盘映像直接安装其软件的说明。
  • 为了Jetson RACECAR的目的,我们将构建整个软件包,包括系统烧录,ROS加载等
  • 在本文中,主机PC是指运行Ubuntu的PC。 Jetson RACECAR是RACECAR本身上的Jetson TX1。
  • PC用于运行JetPack,这是一个使用Linux 4 Tegra(L4T)和各种有用库烧录Jetson RACECAR的安装程序。

硬盘处理:

  • 硬盘分区
$ sudo parted /dev/sda/ mklabel gpt
  • 硬盘启动,参考http://wp.me/p7ZgI9-Ju

在PC上安装

在Jetson RACECAR安装

参考:

  • http://www.jetsonhacks.com/2017/04/26/jetson-racecar-build-software-install/
  • https://mit-racecar.github.io/6.141-spring-2016-team-5-documentation/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ros与racecar教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