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Turtlebot咖啡机教程 » Turtlebot咖啡机-待解决的难题

Turtlebot咖啡机-待解决的难题

待解决的难题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虽然上网本和Kobuki电池将自动充电和理论上可以无限期运行,Keurig不是由基础动力。在我们的演示客户必须插在Keurig使用它。供电的Keurig加一些其他功能将使我们的演示一个完整的coffeebot!

  • Keurig充电:由于Keurig的1000-1500瓦的要求,客户必须插在Keurig当它到达自己的办公桌。找到一种方法,通过一个单独的电池充电的对接站将是一个梦幻般的更新。
  • 自动水笔芯:3D打印的顶部turtlebot允许Keurig给水库自动会很棒的。
  • 水位监测:当一个可以根据停止数估计水的使用,水位传感器将是理想的。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turtlebot咖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