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Turtlebot咖啡机教程 » Turtlebot咖啡机-配置Web服务器

Turtlebot咖啡机-配置Web服务器

配置Web服务器

重要

在这篇文章中提供的脚本不是推荐的实例配置,因为它们没有安全性。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在技术上要求咖啡或更糟。我们留下了安全配置/API Keys等,保持尽可能简单的教程。

我们需要一种方式告诉turtlebot那些客户需要咖啡,如果多人想喝咖啡则需要管理咖啡队列。有多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考虑到这一系列是针对网络开发人员,我们LAMP WEB服务器

什么是LAMP ?

LAMP 是一个缩写的Linux,Apache,MySQL和PHP。换句话说,它包括了运行Web服务器和数据库所需要的一切。

创建一个Web服务器

您可以创建一个本地Web服务器,并有客户连接到。但是,而不是将现有的计算机转换为Web服务器,让我们在云中生成一个实例。

亚马逊网络服务(又名:“AWS”)提供免费的微型Ubuntu服务器1年。您将需要输入您的信用卡号码,但只要你在第一年取消,并没有使用更多的资源比在他们的自由计划您的卡将不会收取。

如果你没有有一个AWS账户,点击“创建免费账户”这一页。一旦您完成了注册,请单击“启动管理控制台”。

创造你的coffeebot的AWS实例

  1. 登录到AWS管理控制台。

  2. 点击“EC2″。

  3. 单击“启动实例”按钮。

  4. 选择“Ubuntu Server 14.04″。(提示:这是在你的计算机上的相同的分布,所以它应该采取同样的行动。)

  5. 选择“T2微”。(提示:确保它说的是“免费的等级资格”,所以你不会被指控。)

  6. 下一步:“配置实例详细信息”。

  7. “回顾与发射”。

  8. 默认情况下,HTTP是关闭的。没有这个,没有人可以通过Web浏览器访问您的服务器。

  • 在“安全组”单击“编辑安全组”并选择“添加规则”。

  •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HTTP”。

  • 点击“审查和启动”。

  1. 选择“Launch”。

  2. 一个密钥对,将给你所需的ssh登陆到你的服务器证书文件。

  • 创建一个新的密钥对。

  • 密钥对的名字“turtlebot_new”

  • “下载密钥对”

  • 保存它在您的下载文件夹。

  1. 单击“启动实例”。

  2. 选择“视图实例”。

确定你的公共DNS

你的实例的公共DNS是如何让你的客户(和TurtleBot)将连接到服务器。让我们往前走,抄一抄,供以后使用。

  1. 登录到AWS管理控制台。

  2. 点击“EC2″。

  3. 单击“运行实例”。

  4. 选择复选框的实例的左。

  5. “公共DNS”值可在右下角。

提示:我们还没有安装你的服务器上的LAMP,所以如果你访问IP,什么都不会发生。

通过SSH登录AWS实例

要:改变[ public_dns ]你之前复制的值。

在终端窗口中运行以下:

cd ~/Downloads
chmod 400 turtlebot_new.pem
ssh -i turtlebot_new.pem ubuntu@[PUBLIC_DNS]

安装LAMP

Shell(SSH)到您的服务器,然后运行下面的命令:

  1. 更新源

    sudo apt-get update

  2. 安装Apache

    sudo apt-get install apache2

  3. 安装MySQL

sudo apt-get install mysql-server php5-mysql

出现提示时,设置MySQL root密码“turtlebot”。

提示:这是一个可怕的密码,可以随意设置另外的值–但你需要修改config.php文件在后面的步骤中GitHub的克隆。

  1. 安装PHP

    sudo apt-get install PHP5 libapache2-mod-php5 PHP5 mcrypt

  1. 为/var/www/目录授权

    sudo adduser ubuntu www-data
    sudo chown -R www-data:www-data /var/www
    sudo chmod -R g+rw /var/www

  2. 重启Apache

    service apache2 stop
    service apache2 start

  1. 克隆PHP文件

    cd /var/www/html
    sudo apt-get install git
    sudo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arkwsilliman/turtlebot-server/

  2. 克隆的Web应用程序

Web应用程序是非常类似的浏览器扩展,但将允许您的客户要求咖啡直接从他们的智能手机。我们稍后会详细讨论这一问题,但为了方便我们继续前进,并克隆它。

cd /var/www/html
sudo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arkwsilliman/turtlebot-web-app/
  1. (可选)设置MySQL root密码

如果你没有设置MySQL root密码“turtlebot”,你需要编辑配置文件。
如果你设置MySQL root密码“turtlebot”,跳过这一节。

cd /var/www/html/turtlebot-server/
nano config.php

向下滚动到:

$a["password"] = "turtlebot"; //mysql password

更改值这个值。

然后按Ctrl + X和Y保存退出。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turtlebot咖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