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NASA开源火星车教程 » NASA开源火星车教程-硬件-CAD

NASA开源火星车教程-硬件-CAD

NASA开源火星车教程-硬件-CAD

说明:

  • 介绍火星车相关的模型文件

内容:

  • 相关模型,点击参考

  • 这些是已设计为附加组件的零件,并且是开放源代码流动站的附加零件。

  • 其中一些最终将包含在构建文档说明中。

  • 这些3D打印的零件设计为可以在Raise 3D打印机上的PLA中打印,因此公差/尺寸设计为可以在该特定打印机上很好地打印。

  • 您的个人打印机可能会根据各自的设置来决定如何打印这些内容,但是应该对它们进行设计,以便任何现代的传统打印机都可以完成零件。

  • 此处的每个文件夹都包含不同的文件类型,这取决于用于创建零件的制造过程。
  • 文件夹如下:
DXF-二维零件文件,用于从丙烯酸切割的激光零件
STL-用于3D打印的3D零件文件。
SolidWorks-用于创建零件的原生SolidWorks CAD文件
STEP-在不是SolidWorks的程序中打开通用CAD文件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asa开源火星车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