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无人机基础知识 » 无人机基础知识-四轴-明星四轴飞行器产品

无人机基础知识-四轴-明星四轴飞行器产品

四轴飞行器明星产品

下面提到的Phantom和AR.Drone都是2010前后出现的产品,并且一直更新换代到现在。当然,在后面几年,尤其是2013年以后,无人机多旋翼飞行器百花齐放,出现了很多新的产品和品牌。

Phantom

Phantom小型四轴航拍飞行器是专门针对想接触航拍,但又苦于没有经验、担心太复杂的用户而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包含飞行器、自动控制、动力、遥控等等系统,用户购买后只需要自配一部相机,进行简单的组合即可享受航拍的乐趣,免除自行DIY拼装、调试等等繁复步骤。

Phantom是中国公司大疆创新推出的明星产品。现在已经推出了最新的Phantom vision+。

请输入图片描述

AR.Drone

请输入图片描述

通过WiFi链接iPhone或者iPad或者iPod Touch,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遥控飞行。这个飞行器有四个螺旋桨,可以选择四个环形对螺旋桨进行保护。飞行器提供任何飞行角度,机体前方和下方带有摄像头,拍摄画面实时传送。

此外,飞行器还具有重力感应、陀螺仪等部件,拥有智能飞行技术,自动矫正风力和环境误差,看上去很是吸引人,更为玩家们惊喜的是,2台以上Ar.Drone可模拟空战游戏,使得Parrot AR.Drone完全不在等同于一般的航模遥控飞机,而玩家只需要到苹果App Store中下载相关软件即可。

AR.Drone是法国公司Parrot的明星产品。现在已经出到第三代。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