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Sawppy火星车入门教程 » Sawppy火星车入门教程-目录

Sawppy火星车入门教程-目录

Sawppy火星车入门教程-目录

说明:

  • Sawppy是一个机动模型,其布局和比例模仿了火星漫游者的好奇心和毅力。

  • 它忠实地再现了真实漫游者的悬架运动学,旨在成为自主运行中未来软件项目的硬件平台。

  • 有关构建Sawppy的所有信息,都是免费的和公开的开源代码,任何人均可自行构建。

  • 可以在docs子目录下找到构建说明。

  • Sawppy the Rover受到JPL的Open Source Rover项目的启发。

  • Sawppy与JPL灵感之间的大多数差异是出于降低成本和降低复杂性的愿望。

  • JPL的流动站专为教育而设计,由学校团队组装,为结构化课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Sawppy更适合像我这样的个人爱好者,他们乐于修补并愿意为降低成本做出一些折衷。

目录:

参考:

https://hackaday.io/project/158208-sawppy-the-rover
https://github.com/Roger-random/Sawppy_Rover
https://github.com/Roger-random/SGVHAK_Rover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sawppy火星车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