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Turtlebot入门教程 » Turtlebot入门-需要什么

Turtlebot入门-需要什么

需要什么

这个教程需要:

  1. Turtlebot2 带有Kobuki 移动基站,来自Clearpath Robotics.
  2. 上网本:turtlebots兼容上网本。如果你想购买自己的上网本,必须小于21厘米宽的才适合放在在架子上。
  3. 停靠站:我们建议购买扩展坞等turtlebot可以自主充电本身,当它检测到它所需要的功率。这是作为一个可选项。
  4. 工作站:第二台计算机与一个体面的图形卡和足够的内存的三维模拟(4 GB+ 以上内存)。
  5. 路由器:无线路由器允许工作站和turtlebot通过本地IP通信。

提示:在本教程中,我们一直使用turtlebot 2与Kobuki基地。本系列教程是不兼容原来的turtlebot来自iRobot公司的移动基站。

为什么是两台电脑?

我们需要两台电脑

上网本,因为turtlebot的上网本将被关闭,放在turtlebot上。同时,turtlebot的上网本一般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处理rviz图形的要求,这是主要的三维可视化工具ROS。

工作站,用于处理计算及rviz图形,三维可视化工具使用。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turtlebot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