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Turtlebot入门教程 » Turtlebot入门-扩展阅读

Turtlebot入门-扩展阅读

扩展阅读

我们创造了这个系列文章提供一个连贯的、基于项目的介绍和概述,不需要知道ROS所有的细节。我们暂时抛开数以百计强大的工具,以及工具的介绍。现在,你已经完成了这些教程,更复杂和更强大的走进ROS的方法正在等待你:

加入社区

在线参考资料

  • A Gentle Introduction to ROS by Jason O’Kane,杰森在线,PDF版本是免费。一个易于阅读的概述的ROS环境。
  • ROS by Example series Volume 1 by Patrick Goebel 基于实例的ROS的概述,例如系列卷1。很多例子都写turtlebot具体。提示:确保你买的是蓝色版本!(相对于常规或更早的戈贝尔写的一样。)

相关的工具

gazebo-机器人仿真变得容易(由ROS)

参考:

ROS wiki:
http://wiki.ros.org

Turtlebot wiki:
http://wiki.ros.org/turtlebot

Turtlebot安装:
http://wiki.ros.org/turtlebot/Tutorials/indigo/Turtlebot%20Installation

代码库:
https://github.com/markwsilliman/turtlebot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turtlebot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