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Logging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Logging

参数 - 日志

请输入图片描述

LOG_LEVEL_SYSLOG - Zoneminder日志是目前更多的组件之间的集成,允许你记录输出和个体水平的每一个指定的目的地。此选项可让您控制进入系统日志的日志输出级别。Zoneminder二进制一直记录到系统日志但现在脚本和Web日志也包括在内。为了保持以前的行为,你应该确保这个值设置为信息或警告。此选项控制将被写入的日志记录的最高级别,因此信息包括警告和错误等。要完全禁用,将此选项设置为无。在设置此选项时应谨慎使用,因为它可以影响严重影响系统性能的影响。如果您需要调试,您还需要设置下面的级别和组件

LOG_LEVEL_FILE - Zoneminder日志是目前更多的组件之间的集成,允许你记录输出和个体水平的每一个指定的目的地。此选项可让您控制由特定组件编写的单个日志文件的日志输出级别。这是如何记录以前的工作,虽然有用的跟踪特定组件的问题,它也导致了许多不同的日志文件。为了保持这种行为,你应该确保这个值被设置为信息或警告。此选项控制将被写入的日志记录的最高级别,因此信息包括警告和错误等。要完全禁用,将此选项设置为无。当设置此选项时,应谨慎使用,因为它可以影响严重影响系统性能,虽然文件输出的影响小于其他选项。如果您需要调试,您还需要设置下面的级别和组件

LOG_LEVEL_WEBLOG - Zoneminder日志是目前更多的组件之间的集成,允许你记录输出和个体水平的每一个指定的目的地。这个选项让你控制水平的日志输出从Web界面,去服务器错误日志。请注意,只有网络日志从PHP和JavaScript文件包括所以此选项是有用的那些部件调查的具体问题。此选项控制将被写入的日志记录的最高级别,因此信息包括警告和错误等。要完全禁用,将此选项设置为无。在设置此选项时应谨慎使用,因为它可以影响严重影响系统性能的影响。如果您需要调试,您还需要设置下面的级别和组件

LOG_LEVEL_DATABASE - Zoneminder日志是目前更多的组件之间的集成,允许你记录输出和个体水平的每一个指定的目的地。此选项可让您控制写入数据库的日志记录输出的级别。这是一个新的选项,它可以使查看日志记录输出更容易和更直观,也更容易得到一个整体的印象,该系统是如何执行。如果您有一个大的或非常繁忙的系统,那么它是可能的,使用这个选项可能会减慢你的系统,如果表变得非常大。确保你使用的log_database_limit选项保持桌面到可管理的大小。此选项控制将被写入的日志记录的最高级别,因此信息包括警告和错误等。要完全禁用,将此选项设置为无。在设置此选项时应谨慎使用,因为它可以影响严重影响系统性能的影响。如果您需要调试,您还需要设置下面的级别和组件

LOG_DATABASE_LIMIT - 如果您使用的是数据库日志记录,那么可以在日志表中快速建立大量的条目。此选项允许您指定这些条目中有多少个保存。如果您将此选项设置为大于零的数字,那么这个数字是用来确定行的最大数目,小于或等于零表示没有限制,不建议。您还可以将此值设置为时间值,如“每天”,这将限制那些比该时间更新的日志条目。您可以指定“小时”、“天”、“周”、“月”和“年”,请注意,这些值应该是单数(没有结束的时候)。日志表定期修剪,超过预期的行数,在同时要简单介绍这是可能的。

LOG_DEBUG” - Zoneminder部件通常支持日志记录可以帮助诊断问题的调试。二进制组件有几个级别的调试,而更多的其他组件只有一个。通常情况下,这是禁用的,以尽量减少性能损失,并避免填充日志太快。此选项允许您切换其他选项,允许您配置额外的调试信息以输出。当它们被重新启动时,组件将拿起这个指令。

LOG_DEBUG_TARGET - 有三个可用的调试范围。离开此选项空白意味着所有组件将使用额外的调试(不推荐)。将此选项设置为“_ <组件>”,例如zmc,将限制额外的调试,组件。将此选项设置为“ <组件> _ <身份>”,例如“_zmc_m1将限制额外的调试实例的组件。这通常是你可能想做的。调试脚本中使用他们的名字没有。PL延长,如“_zmvideo和调试问题的Web界面使用“_web”。你可以通过将他们的|”字符指定多个目标。

LOG_DEBUG_LEVEL - 有9个级别的调试可用,具有更高的数字被更多的调试和0级是没有调试。然而,不是所有的水平都使用的所有组件。另外,如果有一个高层次的调试,它通常是可能会输出在这样一个卷,它可能会阻碍正常运行。为了这个原因,你应该仔细和谨慎的水平,直到你希望看到的调试程度是目前。脚本和Web界面只有一个级别,所以这是一个对他们的一个开/关类型选项。

LOG_DEBUG_FILE - 此选项允许您指定不同的调试输出的目标。所有的部件都有一个默认的日志文件将norally在/tmp或/var/log这就是调试将写入如果此值为空。在这里添加一个路径将临时重定向调试,和其他日志输出,到这个文件。这个选项是一个简单的文件名,你正在调试几个组件,然后他们将所有尝试和写入到同一个文件,不受欢迎的后果。添加一个“+”的文件会使文件与“创建。< >”后缀包含PID进程ID。这样调试每个运行的组件是分开的。这是推荐的设置也防止后续运行覆盖相同的日志。您应该确保设置权限,允许写入此处指定的文件和目录。

LOG_CHECK_PERIOD - 当Zoneminder是记录事件到数据库可以回顾检查警告和错误计算系统健康总体状况有多少。此选项允许您指示此计算中使用的历史事件的时间段。这个值是以秒表示,如果log_level_database设置没有忽视。

LOG_ALERT_WAR_COUNT - 当Zoneminder是记录事件到数据库可以回顾检查警告和错误计算系统健康总体状况有多少。此选项允许您指定在定义的时间段内必须发生多少警告,以产生一个整体系统警报状态。零均值警告的值不被考虑。如果log_level_database设置没有忽略这个值。

LOG_ALERT_ERR_COUNT - 当Zoneminder是记录事件到数据库可以回顾检查警告和错误计算系统健康总体状况有多少。此选项允许您指定在所定义的时间段内发生了多少错误,以产生一个整体系统警报状态。不考虑零意味着错误的值。如果log_level_database设置没有忽略这个值。

LOG_ALERT_FAT_COUNT - 当Zoneminder是记录事件到数据库可以回顾检查警告和错误计算系统健康总体状况有多少。此选项允许您指定多个致命错误(包括恐慌)必须发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产生一个整体的系统警报状态。一个零的值意味着致命错误不被考虑。如果log_level_database设置没有忽略这个值。

LOG_ALARM_WAR_COUNT - 当Zoneminder是记录事件到数据库可以回顾检查警告和错误计算系统健康总体状况有多少。此选项允许您指定在定义的时间段内发生了多少警告,以产生一个整体的系统报警状态。零均值警告的值不被考虑。如果log_level_database设置没有忽略这个值。

LOG_ALARM_ERR_COUNT - 当Zoneminder是记录事件到数据库可以回顾检查警告和错误计算系统健康总体状况有多少。此选项允许您指定在所定义的时间段内发生了多少错误,以产生一个整体的系统报警状态。不考虑零意味着错误的值。如果log_level_database设置没有忽略这个值。

LOG_ALARM_FAT_COUNT - 当Zoneminder是记录事件到数据库可以回顾检查警告和错误计算系统健康总体状况有多少。此选项允许您指定多个致命错误(包括恐慌)必须发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生成系统全面的报警状态。一个零的值意味着致命错误不被考虑。如果log_level_database设置没有忽略这个值。

RECORD_EVENT_STATS - 这个版本的Zoneminder详细记载了有关的统计表事件。这可以帮助分析什么是最佳的设置区域,虽然这是棘手的目前。然而,在未来的版本中,这将是更容易和直观的,尤其是与一个大样本的事件。“是”的默认选项允许此信息被收集,现在准备好了,但如果你关心的性能,你可以切换这个关闭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统计信息将被保存。

RECORD_DIAG_IMAGES - 除了记录事件统计之外,还可以记录显示在试图确定是否发生了报警事件时发生的各种检查和处理结果的中间诊断图像的结果。有几个这些图像产生的每一个框架和区域的每个报警或警报框架,所以这可以有一个巨大的影响性能。只有这个设置的开关设置为调试或分析的目的,并记得再次关闭它关闭一次不再需要。

DUMP_CORES -在Zoneminder二进制过程发生不可恢复的错误时,是历来被困和细节写入日志,以帮助远程分析。然而,在某些情况下,它是更容易诊断的错误,如果一个核心文件,这是一个内存转储的过程中的错误的时间,是创建。这可以交互地分析在调试器中,并可能会显示更多或更好的信息比从日志中可用。此选项建议高级用户只在默认情况下,否则将离开。使用此选项来触发核心文件将意味着将有一个过程,死了的二进制日志没有注意,他们只会停止,但仍将包含一个条目ZMDC日志。注意,你可能已经明确地使你的系统核心文件创建通过“ulimit C”命令或其他手段,否则任何文件将被创建无论此选项的值。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 树莓派3zoneminder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