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Config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Config

参数 - 配置

请输入图片描述

TIMESTAMP_ON_CAPTURE - Zoneminder能以两种方式给图像添加一个时间戳。默认的方法,设置此选项后,是每个图像的时间戳时立即捕获等保存在内存中的图像标记吧。第二方法没有时间戳的图像,直到他们可以保存为一个事件或通过网络访问的部分。这两种方法中使用时间戳将包含相同的时间,这是保存在一起的图像。第一种方法可以保证图像的时间戳的无论任何其他情况也会导致所有的影像,甚至那些没有保存或查看时间戳。第二方法需要保存的图像复制之前被保存,否则两个时间戳也许在不同的尺度上可以应用。这有(也许)理想的副作用,时间总是在相同的分辨率,具有缩放应用仍有一个清晰、正确的图像缩放的时间戳。

CPU_EXTENSIONS - 如SSE2或ssse3提供先进的处理器扩展时,可以使用它们的Zoneminder,提高性能和降低系统负载。在处理器不支持先进的处理器扩展用于Zoneminder启用此选项是无害的,不会产生任何效果。

FAST_IMAGE_BLENDS - 检测报警Zoneminder需要混合捕获的图像与存储的参考图像更新它的下一个图像的比较。监视器指定的参考混合比例控制了新图像对参考图像的影响。有两种方法可用于此。如果此选项被设置,那么不使用任何乘法或除法的快速计算。此计算是非常快的,但是它限制了可能的混合百分比为50%,25%,12.5%,6.25%,3.25%和1.5%。任何其他混合百分比将被绕过到最近的可能。另一种方法是关闭此选项,并使用标准的混合,但会慢些。

OPT_ADAPTIVE_SKIP - 在分析进程Zoneminder会试图跟上捕捉守护程序在每次最后捕获的帧处理以前的版本。这将有时会有不良的副作用,缺少一个块的初始活动引起的报警,因为预报警帧将被写入到磁盘和数据库在处理下一帧,导致一些第一和第二事件帧之间的延迟。设置此选项可使一个新的自适应算法在分析过程中许多守护进程试图捕获的帧的可能,只有跳过帧在捕获进程覆盖尚未处理的帧的危险。此跳过是可变的,这取决于环形缓冲区的大小和在它中留下的空间的数量。启用此选项将给你更好的覆盖的开始报警,同时偏置任何跳过的帧对中间或结束的事件。但是你应该知道,这会使分析守护效果运行有些跟守护在捕捉事件和捕捉特别快率有可能被压垮的自适应算法和没有时间来快速建立的框架从而为缓冲区溢出条件下发生反应。

MAX_SUSPEND_TIME - Zoneminder允许监视器有运动检测是悬浮的,例如在平移相机。通常情况下,这依赖于操作员恢复运动检测,因为不这样做,可以离开一个监视器在一个永久暂停状态。此设置允许您设置一个相机可能被暂停的最大时间之前,它会自动恢复运动检测。这一时间可以延长由随后的暂停指示后,第一个这样的连续相机运动也将发生,而显示器暂停。

STRICT_VIDEO_CONFIG - 随着一些视频设备的错误,可以报告在设置各种视频属性时,实际上是成功的操作。切换此选项将仍然允许这些错误的报道而不会使他们杀死的视频捕捉程序。请注意,这样做会导致所有的错误被忽略,包括那些是真正的,这可能会导致视频捕捉到不正确的功能。谨慎使用此选项。

SIGNAL_CHECK_POINTS - 对于本地连接的摄像机Zoneminder可以检查信号损失通过看每个捕获的图像的多个随机点。如果所有这些点都设置为相同的固定颜色,那么相机被假定为有丢失的信号。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任何打开的事件都是关闭的,一个短的一帧信号丢失事件产生,当信号返回时是另一个帧信号丢失事件。这个选项定义每个图像上的多少个点来检查。请注意,这是一个最大的,任何点发现没有检查颜色将中止任何进一步的检查,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在几个点上,将实际检查。网络和基于文件的相机从未被检查过。

V4L_MULTI_BUFFER - 当使用视频4的设备的性能通常是最好的,如果多个缓冲区被使用,让下一个图像被捕获,而以前的一个正在处理。如果你有一个卡上的多个设备共享一个输入,需要切换,那么这种方法有时会导致帧从一个源到另一个与帧混合。切换此选项关闭防止多缓冲,导致更慢,但更稳定的图像捕获。此选项被忽略的非本地相机,或如果只有一个输入是目前在捕获芯片。此选项解决类似问题的zm_captures_per_frame选项,你应该改变在同一时间只能选择一个值。如果你需要不同的价值观,你可以ovveride他们每个监控源页上不同的采集卡。

CAPTURES_PER_FRAME - 如果您使用的相机连接到一个视频采集卡,迫使多个输入共享一个捕获芯片,它有时会产生图像交错的帧反转导致图像质量差和一个独特的梳边缘外观。增加这个设置允许你在一个被选为捕获的帧之前强制进行额外的图像捕获。这使得捕获硬件“定居”,并产生更好的质量图像在价格较低的捕获率。此选项对(a)网络摄像机没有影响,或(b)在多个输入不共享捕获芯片。此选项解决类似问题的zm_v4l_multi_buffer选项,你应该改变在同一时间只能选择一个值。如果你需要不同的价值观,你可以ovveride他们每个监控源页上不同的采集卡。

FORCED_ALARM_SCORE - “zmu效用可用于强制报警在监控而不是依靠运动检测算法。这个选项决定了什么分数给这些警报,以区分他们从普通的。它必须是255或更少。

BULK_FRAME_INTERVAL - 传统的Zoneminder写进入框架数据库表的每个帧捕获和保存。这工作很好的运动检测方案,但当一个DVR的情况('record '或' mocord模式)这样的结果是一个数量庞大的框架写的,很多数据库和其他信息很少的磁盘带宽。设置为一个非零值将使Zoneminder集团这些非报警帧到一个“散装”框输入,节省了大量的带宽和空间。这是唯一的缺点是,单个帧的定时信息丢失,但在恒定的帧速率的情况下,这通常是不显着。这个设置是在modect模式和单个帧忽略仍写如果报警发生在mocord模式。

EVENT_CLOSE_MODE - 当监视器是一个连续记录模式下运行(记录或mocord)事件通常是一段固定的时间后关闭(节长)。然而在mocord模式可能是附近的一段端可能出现的运动检测。这个选项控制发生在mocord模式发生报警时。“时间”设置意味着该事件将在该部分的结束时关闭,无论报警活动。“空闲”设置意味着该事件将被关闭在该部分的结束,如果没有发生报警活动,否则将被关闭,一旦报警是超过意义的事件可能会结束的时间比正常的部分长度。“报警”设置意味着如果事件发生过程中发生了报警,一旦发生此事件,无论何时发生这种情况,事件都将被关闭。这有一个限制的报警的数量的效果,每一个事件和事件将是短于节的长度,如果发生了报警。

CREATE_ANALYSIS_IMAGES - 默认情况下,在报警Zoneminder记录都原拍摄的图像,分析了有地方运动检测概述。这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在区域配置或在分析什么事件发生。然而,它也会带来一些开销,并在一个稳定的系统可能不再是必要的。此参数允许您将这些图像的生成转换为关闭的。

WEIGHTED_ALARM_CENTRES - Zoneminder总是计算中心点在区域报警给一些指示在屏幕上。这可以使用的实验运动跟踪功能或您自己的自定义扩展。在惊慌或过滤像素模式这是检测pxiesl程度之间的一个简单的中点。然而在blob方法可以使用加权的像素位置对形状不规则的斑点更准确的定位计算。这种方法,而更精确的是也较慢,所以默认关闭。

EVENT_IMAGE_DIGITS - 当事件图像被捕获时,它们被存储到文件系统中,并用一个数字索引。默认情况下,该索引有三个数字,所以数字开始001,002等。这项工作的大多数情况下,与999多个帧的事件很少被捕获。但是如果你有非常长的事件和使用外部应用程序,那么你可能希望增加这一保证正确的清单等警示图片排序,增加这个值在一个实时系统可能使现有的事件无法观看的事件已与以前的方案保存。降低这个值应该没有什么不良影响。

DEFAULT_ASPECT_RATIO - 当指定显示器,你可以点击一个复选框,确保宽度保持在高正确率的尺寸,反之亦然。此设置允许您表示这些设置的比例应该是。这应该是在格式< >:<宽度值指定高度值>和默认的4:3通常是可以接受的但11:9是另一种常见的设置。如果没有勾时单击指定显示器尺寸这个设置没有影响。

USER_SELF_EDIT - 通常只有系统编辑权限的用户能够更改用户的详细信息。切换此选项允许普通用户更改他们的密码和他们的语言设置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 树莓派3视频软件, 树莓派3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