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System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System

参数 - 系统

请输入图片描述

LANG_DEFAULT - 选择语言

OPT_USE_AUTH - 是否启用认证模式。有两种认证模式,非认证模式和认证模式。非认证模式可以执行所有的任务。认证模式根据权限执行对应的任务。

AUTH_TYPE - 在认证模式下有两种方法做认证。第一个内置方法提供ZoneMinder登录;第二个方法网络认证基于http的认证。

AUTH_RELAY - 当Zoneminder是运行在认证模式,Web页面和后端之间传递用户的信息。有两种方法这样做。这首先是使用时间限制的散列字符串包含没有直接的用户名或密码的细节,另一种方法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在明文。这种方法不推荐,除非你没有可用的MD5库在你的系统或者你没有外部的访问有一个完全独立的系统。如果您的系统以其他方式被隔离,您也可以关闭身份验证中继

AUTH_HASH_SECRET - 当运行在散列认证Zoneminder模式必须产生哈希字符串包含加密的敏感信息,如用户名和密码。虽然这些字符串是合理的安全添加一个随机的秘密大大增加了安全性。

AUTH_HASH_IPS - 当Zoneminder运行模式可以选择包括散列认证请求的IP地址在生成哈希。这将增加一个额外的安全级别,因为只有来自该地址的请求可能会使用该身份验证密钥。然而,在某些情况下,如在移动网络上的访问,请求的地址可以更改为每个请求,这将导致大多数请求失败。此选项允许您控制在您的系统中是否包含IP地址是否包含在身份验证散列中。如果你有认证的间歇性问题,交换这个选项可以帮助。

AUTH_HASH_LOGINS - 登录Zoneminder正常过程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屏幕。在某些情况下,允许直接访问一个或多个页面,例如从三分之一方应用程序可以是可取的。如果启用,然后添加一个“auth参数的任何要求将包括一个快捷登录绕过登录屏幕是这个选项,如果没有登录。为验证哈希值是时间,或者,IP限制这可以允许短期访问Zoneminder屏幕其他网页等从要使用这个调用的应用程序将生成认证Hash本身和确保它是有效的。如果你使用这个选项,你应该确保你已经修改了zm_auth_hash_secret到菜单系统独特。

OPT_FAST_DELETE - 通常情况下创建一个事件的结果是由一个或多个数据库表中的条目加上与它相关联的各种文件组成的。当在浏览器中删除事件时,如果你试图同时做很多事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删除所有这些事件。建议您设置此选项,这意味着浏览器客户端删除关键条目的事件表,这意味着事件将不再出现在清单中,让zmaudit以后守护清理

FILTER_RELOAD_DELAY - Zoneminder允许你保存的过滤器数据库允许符合特定条件的要发送的事件,删除或上传到远程机等zmfilter守护进程加载这些与实际操作并。这个选项决定如何经常在几秒钟内过滤器重新从数据库获取最新版本或新的过滤器。如果你不改变过滤器,很经常这个值可以被设置为一个大的值。

FILTER_EXECUTE_INTERVAL - Zoneminder允许你保存的过滤器数据库允许符合特定条件的要发送的事件,删除或上传到远程机等zmfilter守护进程加载这些与实际操作并。此选项确定数据库中已保存的事件上的筛选器的执行情况。如果你想要一个快速响应新的事件,这应该是一个较小的值,但是这可能会增加系统的整体负载,并影响其他元素的性能。

MAX_RESTART_DELAY - ZMDC(ZM的服务器控制)过程控制过程开始或停止时,将尝试重新启动任何失败。如果一个进程失败经常再引入一个延迟之间重新尝试。如果守护进程剧照失败那么这延迟的增加,防止额外的负荷被连续放置在系统重新启动。此选项控制此最大延迟是。

WATCH_CHECK_INTERVAL - 检查的zmwatch守护的捕捉精灵的图像捕捉性能以确保他们没有锁(发生阻碍无限可能很少同步误差)。这个选项决定如何经常守护进程进行检查。

WATCH_MAX_DELAY - 检查的zmwatch守护的捕捉精灵的图像捕捉性能以确保他们没有锁(发生阻碍无限可能很少同步误差)。此选项确定允许的最大延迟,因为最后一个捕获的帧。守护进程将重新启动,如果没有捕获任何图像,这期间尽管实际重启后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和检查间隔值以上的结合。

RUN_AUDIT - zmaudit守护进程存在检查保存的信息在数据库和文件系统的匹配和一致性。如果一个错误发生或如果您使用的是“快速删除”,它可能是数据库记录被删除,但文件仍然存在。在这种情况下,类似的,zmaudit将去除冗余信息同步的两个数据存储。此选项控制是否zmaudit是在后台运行,并执行这些检查和修正不断。然而,对于大多数系统,如果您有大量的事件,扫描数据库和文件系统的过程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影响性能。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不喜欢zmaudit运行条件和进度偶尔检查,更方便,耗时。

AUDIT_CHECK_INTERVAL - zmaudit守护进程存在检查保存的信息在数据库和文件系统的匹配和一致性。如果一个错误发生或如果您使用的是“快速删除”,它可能是数据库记录被删除,但文件仍然存在。在这种情况下,类似的,zmaudit将去除冗余信息同步的两个数据存储。默认的检查间隔为900秒(15分钟),但如果你有一个非常大的数量的事件扫描数据库和文件系统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影响性能的一个非常大的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更喜欢使这个间隔大得多,以减少对您的系统的影响。此选项确定这些检查的执行情况。

OPT_FRAME_SERVER - 在某些情况下,一个缓慢的盘花这么长的时间写图像到磁盘,原因分析进程落后尤其是高帧速率的事件中它是可能的。设置此选项是使机架服务器守护进程(ZMF)将从分析进程发送的图像,做图像本身释放的分析程序获得与其他事物的实际写作。该传输失败或其他永久性或暂时性错误时,该函数将回落到分析程序。

FRAME_SOCKET_SIZE - 对于大的捕获的图像的写入从分析框架服务器守护进程失败要写入的数量超过默认缓冲区大小是可能的。而图像然后用分析程序,数据不会丢失,它击败了机架服务器守护进程的对象放在第一位。您可以使用此选项来指示应该使用较大的缓冲区大小。注意,你可能会改变现有的最大socket缓冲区的大小对你的系统通过sysctl(或/触发/系统/网络/核心/ wmem_max)允许新的大小被设置。或者,您也可以在您的系统上更改默认的缓冲区大小,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改变

OPT_CONTROL - 包括可控摄像机Zoneminder有限支持。许多示例协议都包括在内,其他可以很容易地添加。如果你想控制你的相机通过Zoneminder然后选择这个选项,如果你只有静态相机或使用其他的控制方法,保存这个选项关闭。

OPT_TRIGGERS - 可以与外部系统Zoneminder提示或取消报警互动。这是通过zmtrigger.pl脚本。此选项表示您是否希望使用这些外部触发器。大多数人都会说“不”。

CHECK_FOR_UPDATES - 从1.17.0 Zoneminder版起新版本预计将更加频繁。为了节省检查手动为每个新版本Zoneminder可以检查与zoneminder.com网站确定的最新版本。这些检查是罕见的,大约每周一次,没有个人或系统信息被发送比您当前的版本号。如果您不希望这些检查发生或你Zoneminder系统没有上网你可以切换这些核对这个结构变量update_check_proxy -如果你使用代理上网然后Zoneminder需要知道可以访问zoneminder.com检查更新。如果你使用代理进入全面代理URL在HTTP的形式:/ / < >:<代理主机代理端口> /

SHM_KEY - Zoneminder使用共享内存来加速模块间的通讯。要确定使用共享内存密钥的正确区域使用。这个选项控制基本的键,每个监视器将它的ID或ed这得到实际应用的键。你将不需要更改此值,除非它的冲突与Zoneminder的另一个实例在同一台机器。仅使用前四个十六进制数字,较低的四将被屏蔽掉,而忽略了。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 树莓派3视频软件, 树莓派3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