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X10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X10

参数 - X10

请输入图片描述

  • opt_x10-如果你家里安装有X10家庭自动化设备,你可以利用Zondeminder的通过电脑的相应接口来发起或处理X10的信号。此选项是是否启动x10。

  • x10_device-如果你有一个x10_device X10控制器设备(如xm10u)连接到您的计算机,这里描述哪个端口,默认/dev/ttyS0地图串口或串口1。

  • x10_house_code-X10装置通过识别他们都属于一个家的代码组合在一起。此选项描述应该是什么,它应该是一个A和P之间的一个单一的字母。

  • x10_db_reload_interval-zmx10守护程序定期检查数据库找出X10事件触发,或结果,警报。此选项决定此检查的频繁发生,除非您经常更改此区域,这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值。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