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Paths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Paths

参数 - 路径

请输入图片描述

ZM_DIR_EVENTS - 这是事件目录的路径,其中所有的事件图像和其他杂项文件都存储在其中。警告:您指定的目录不能在Web根之外。这是一个常见的错误。大多数用户都不应该更改此值。如果你打算记录事件到另一个磁盘或网络共享,那么你应该安装的驱动器或共享文件夹或直接向Zoneminder事件按照Zoneminder维基指令为使用专用的硬盘。

USE_DEEP_STORAGE - 传统上用于存储监控所有Zoneminder事件,监控一个目录。这是简单和有效的,除非当你有非常大量的事件。有些文件无法存储超过32K的一个目录中的文件,即使没有这个限制,在一个目录下文件的大量可以创建和删除文件慢。此选项允许您选择一个存储事件的替代方法,由年/月/天/分钟/分钟/秒,有分离事件的影响,到更多的目录,导致每个目录少,也使它更容易手动导航到任何可能发生的事件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或日期。

DIR_IMAGES - Zoneminder产生无数的图像,大多与事件关联。警告:您指定的目录不能在Web根之外。这是一个常见的错误。大多数用户都不应该更改此值。如果你想保存图像到另一个磁盘或网络共享,那么你应该安装驱动或直接分享到Zoneminder图像文件夹或按照Zoneminder维基指令为使用专用的硬盘。

DIR_SOUNDS - Zoneminder可以播放声音文件时,报警检测。这表明在哪里查找这个文件。警告:您指定的目录不能在Web根之外。大多数用户都不应该更改此值。

PATH_ZMS - 流媒体服务器的Zoneminder需要发送流式图像浏览器。它将被安装到配置时给予cgi-bin路径。此选项决定服务器的Web路径是什么,而不是您的机器上的本地路径。通常的流媒体服务器运行在解析器头模式如果你遇到问题,你可以改变这流非解析头(NPH)模式通过改变“ZMS”到“NPH ZMS”。

PATH_MAP - Zoneminder历史上使用的IPC共享内存实现进程间共享数据。这有它的优点和局限性。这个版本的Zoneminder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映射的内存,而不是可以–enable–mmap 指令配置。这需要较少的系统配置,通常是更灵活的。然而,它要求每个共享数据段映射到一个文件系统文件。此选项指示那些映射文件的地方。你应该确保这个位置有足够的空间,这些文件和最好的性能应该是tmpfs文件系统或内存或磁盘访问可能使这种方法比常规的共享内存的一个。

PATH_SOCKS - Zoneminder一般采用Unix域套接字。这减少了不必要开销,防止外部应用程序可能冲突。然而每个UNIX套接字需要创建.sock文件。此选项指示那些套接字文件在那。

PATH_LOGS - 有各种各样的守护进程所使用的Zoneminder执行各种任务。大多数生成有用的日志文件,这是日志目录。他们可以被删除,如果不需要进行调试。

PATH_SWAP - 缓冲播放需要临时调剂图像进行存储的流程序的每个实例。此选项确定这些图像将被存储在哪里。图像将被存储在这个位置的子目录下,并将自动清理后一段时间。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