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Network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Network

参数 - 网络
请输入图片描述

HTTP_VERSION - Zoneminder可以使用的HTTP / 1.1或HTTP / 1标准的网络摄像机进行沟通。一个服务器通常会返回到版本,它支持没有问题,所以这应该通常在默认情况下。然而,它是可以改变的HTTP / 1如果要解决特定的问题。

HTTP_UA - 当Zoneminder与远程摄像机将确定使用该字符串本身和它的版本号。这通常是足够的,但是如果一个特定的相机预计只有与特定的浏览器就可以改变到一个不同的字符串识别Zoneminder作为Internet Explorer或Netscape等。

HTTP_TIMEOUT - 当检索远程图像Zoneminder会等这么长时间才决定,图像不会到达并采取步骤重试。此超时是在毫秒(每秒1000),并将适用于每一个图像的一部分,如果它不是发送一个整体块。

MIN_RTP_PORT - 当Zoneminder与MPEG4可相机使用RTP单播方法必须打开相机连接到控制流的目的端口。此设置指定,将使用最小端口号Zoneminder。通常两个相邻的端口被用于每个摄像机,一个用于控制数据包和一个用于数据包。这个端口应设置为偶数,你可能还需要打开一个洞在你的防火墙允许摄像机连接后如果你想使用单播。

MAX_RTP_PORT - 当Zoneminder与MPEG4可相机使用RTP单播方法必须打开相机连接到控制流的目的端口。此设置指定的最大端口数,Zoneminder将使用。通常两个相邻的端口被用于每个摄像机,一个用于控制数据包和一个用于数据包。这个端口应设置为偶数,你可能还需要打开一个洞在你的防火墙允许摄像机连接后如果你想使用单播。您还应该确保你已经打开了至少两个端口每个监视器,将连接到单播网络摄像机。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 树莓派3视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