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树莓派3家庭监控 »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Users

树莓派3-家庭监控软件Zoneminder参数Users

用户设置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本节中,您将看到系统上定义的当前用户的列表。您也可以添加或删除用户从这里。建议您不要删除管理员用户,除非您已经创建了另一个完全特权的用户来接管相同的角色。每个用户都定义了一个名称和密码(这是隐藏的),以及一个启用的设置,你可以使用暂时启用或禁用用户,例如一个客户用户有限的时间访问。以及有一个语言设置,允许您定义特定于用户的语言。在这里设置一种不同于系统语言的语言,将意味着当用户登录时,他们将有自己的语言,而不是系统默认的Web界面,如果它是可用的。

也有五个值,定义用户权限,这些都是“流”,“事件”,“控制”,“监视器”和“系统”,每个可以有“无”,“视图”或“编辑”除了“流”,没有“编辑”设置。这些值包括访问以下区域的“流”;“流”定义用户是否允许查看来自摄像机的“活”视频源。您可能希望允许用户查看历史事件,只有在这种情况下,这个设置应该是“没有”。“事件”设置确定用户是否可以查看和修改或删除任何保留的历史事件。“控件”设置允许您指示用户是否能够控制您的系统上的任何平移/倾斜/变焦型相机。“监视器”设置指定用户是否可以看到当前监视器设置并更改它们。最后,“系统”设置决定一个用户是否可以查看或修改系统设置作为一个整体,如选项和用户或控制系统的运行作为一个整体。

以及这些设置也有一个“带宽”设置可用于限制用户可以查看和监控系统的设置,可用于非系统的用户限制他们只能访问流的最大带宽,对于给定的监控IDS作为逗号分隔的列表没有空格或监视事件。如果一个“监视器”编辑权限的用户仅限于在这里的特定监视器,他们将无法添加或删除监视器,但只改变那些他们有访问。如果一个用户有“系统”权限,那么“监视入侵检测系统”设置将被忽略,并且没有任何效果。

原文来自:http://zoneminder.readthedocs.io/en/latest/userguide/options/options_users.htm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树莓派3zonem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