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autolabor2.5入门教程 » autolabor2.5入门教程-介绍

autolabor2.5入门教程-介绍

autolabor2.5入门教程-介绍

说明:

  • 介绍autolabor2.5

产品购买:

Autolabor2.5介绍:

  • Autolabor2.5 是一款基于ROS的开源机器人,车体采用5mm加厚黑色亚克力材质, 具有比较高机械强度,配合大扭力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最高提供8KG的载重能力。
  • 在硬件上采用Raspberry Pi 3b开发板为核心处理单元,其提供的4个USB接口可以方便搭载各种传感器设备。
  • Autolabor2.5配有rplidar A1改进版激光雷达,12米半径扫描范围,可实现SLAM导航应用。
  • 移动部分采用Arduino Mega 2560开发板,搭载PID算法结合马达上的霍尔传感器,可以精确控制轮胎旋转速度,同时Arduino还会提供ROS系统所需要的里程计信息。
  • 驱动部分采用双路180W大功率驱动器,单路可以提供最大80W驱动能力,具有较大的驱动冗余,如有需要可以通过更换车体、替换马达实现更高载重的应用, 无需对软件进行任何修改。
  • Autolabor 2.5 内置 Autolabor OS 系统,可以方便使用App进行遥控构图导航。

产品参数:

车体材质 加厚亚克力
尺寸 30cm*35cm
自重 4kg
载重 8kg
最大速度 0.25m/s
电池容量 12.6V 6800mAh
遥控方式 WIFI
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 差速转向
板载计算机 树莓派 3B
SD卡 32G 高耐久度
主控板 Arduino Mega 2560
雷达型号 rplidar A1改进版
电机 3W*4 12V直流
里程计 11线*168减速比编码器
内置软件 AutolaborOS
Autolabor Remote App

产品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autolabor2.5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