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OpenROV入门教程 » OpenROV入门教程-介绍

OpenROV入门教程-介绍

说明:

  • 介绍OpenROV

步骤:

  • 简介

我们欢迎您加入OpenROV社区,该社区由OpenROV团队和成千上万的用户组成。您将开始一段有趣而有意义的经历。

OpenROV 2.8的组件分为几个离散的向导。每本指南的开头是所需工具的列表,以及对该步骤应预留的时间的估计。

  • 如果您需要帮助

如果遇到麻烦,请不要犹豫使用以下资源:

Dozuki构建指南中的澄清或错误应直接发布在该步骤的注释部分。

有关硬件或软件的问题,可以在我们的论坛上解决。我们的论坛是一线支持,通常是已知问题和用户生成的解决方案的最佳存储库。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 命名并注册您的OpenROV

注册您的OpenROV可确保您的序列号是唯一的,并且与您和您的冒险活动相关联。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既令人愉快,也很有价值。我们鼓励您与您所在地区的其他用户或有类似兴趣的其他用户联系。

填写表格进行注册。

  • 分享您的冒险

OpenExplorer是一种数字领域期刊,可将您连接到志趣相投的整个浏览器社区。

您可以轻松地跟随不同的探险活动,并紧跟最新的准备,发现或报告的速度。在进行后续操作时,您可以发表评论并与探险队互动。

在这里加入!

  • 必备工具和推荐工具

OpenROV构建不需要您拥有自己的工作室,但确实需要一些特定的工具。本指南的开头列出了每个指南所需的工具。本指南开头提供了构建各个部分以及之后所需的所有工具的列表。

您将需要一台带有USB,以太网端口和Wi-Fi的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在现场工作得更好)。它将需要运行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安装Chrome并更新OpenROV软件和固件需要互联网连接,但无需在现场操作ROV。

如果您的计算机没有以太网端口,则可以购买USB转以太网适配器。

一些工具有自己的页面,并提供其他信息。如果您在购买它们时遇到困难,则可以在此处发布评论和寻找解决方案。这是丙烯酸水泥的一个例子。

  • 零件清单

首次打开OpenROV包装箱时,请检查是否有意在其中存放的所有物品。

单击链接以查看套件中包含的零件的清单。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