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DashgoD1底盘新指南 » DashgoD1底盘新指南-1.4 实物图简介

DashgoD1底盘新指南-1.4 实物图简介

DashgoD1底盘新指南-1.4 实物图简介

前挡板

  • D1前挡板包括三个超声波传感器模块,从左边到右边,分别为超声波1,超声波2与超声波3,具体如下图所示:

请输入图片描述

后挡板

  • D1后挡板包括电源开关,电量显示LED,电源充电插孔和一个超声波传感器模块,具体如下图所示:

请输入图片描述

  • 注意:开关按钮下方数码显示的数字是当前电源的电压值,放电至11V时,电量在10%左右,请及时充电。

其他

  • Dash D1上方露出的两根线分别为USB-B与Micro USB,USB-B是下位机连接上位机的数据线,Micro USB是5V供电线,可以给树莓派等供电。

请输入图片描述

  • 通过 USB-B 连接 D1 内置 Arduino 2560 的 USB 通讯;

  • 通过 USB-A 连接 D1 内置 Raspberry Pi 3 的 USB 通讯;

  • 通过 HDMI 连接 D1 内置 Raspberry Pi 3 的显示输出;

  • 通过 GPIO 连接 D1 内置 Raspberry Pi的 GPIO 口输入;

  • 5V OUT/12V OUT 分别是 D1 内置电源输出;

  • 红色的 STOP 按键是急停开关,紧急情况下请按下急停按钮。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dashgo 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