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Arduino库教程 » Arduino库教程-EEPROM(电可擦可编程只读存储器) Library

Arduino库教程-EEPROM(电可擦可编程只读存储器) Library

EEPROM Library
使能读取和写入到永久板储存器。更多信息参考Reference for the EEPROM Library page。适用于除Arduino DUE外的所有Arduino开发板。

  • EEPROM Clear: 清理EEPROM里面的数据。
  • EEPROM Read: 读取EEPROM,并且发送它的值到电脑。
  • EEPROM Write: 保存模拟输入引脚的值到EEPROM。
  • EEPROM Crc: 将EEPROM内容里的CRC当作数组分析。
  • EEPROM Get: 从EEPROM获得一个值,并作为float格式串行打印。
  • EEPROM Iteration: 明白怎样到达EEPROM存储本地。
  • EEPROM Put: 用变量来把一些数值放到EEPROM里。
  • EEPROM Update: 保存从A0读取的数值到EEPROM里,仅在不同的时候写入。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arduino库教程, arduino eeprom 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