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5.5 PPM编码器

Pixhawk无人机教程-5.5 PPM编码器

PPM编码器

PPM编码器可以将8 个PWM(脉宽调制)信号编码成一个PPM(脉位调制)信号。

3DR PPM编码器(v2)现在使用ArduPPM固件,取代以前用Paparazzi PPM编码器固件。这个新ArduPPM固件设计的初衷就是来提高性能和稳健性,同时更好的适应我们的产品现在和将来的需要。

FailsafeDiagram

失效保护输出值

新的中断系统处理某些Futaba接收器时表现更好(在快速的时间间隔内对R/C通道组进行开放式并发控制)(在v2.3.13版本中已经存在)。

通道信号丢失情况下的适应行为:如果一个通道信号已经丢失,他将会根据下表进行相应设置。此时其他通道将继续工作。

通道 1 Roll 设为中点 (1500 μs)
通道 2 Pitch 设为中点 (1500 μs)
通道 3 油门 设为最低 (900 μs)
通道 4 Yaw 设为中点 (1500 μs)
通道 5 保持最后的值
通道 6 保持最后的值
通道 7 保持最后的值
通道 8 保持最后的值

油门低电平信号可触发ArduCopter和ArduPlane故障安全操作。可以按照维基中 APM飞行器 和 APM飞机的APM介绍来仔细配置。
同时注意,安全操作与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断开无线连接是木有关系的。当参数超出范围的时候,接收机的响应取决于发射器/接收机的硬件和设置。所以在飞行之前确保检查过所有场景和硬件设置。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ppm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