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2.2 你需要什么

Pixhawk无人机教程-2.2 你需要什么

你需要什么

你的APM:Copter无人机系统是这样的:

copter diagram

要开始使用APM:Copter,你将会需要:

多旋翼飞行器飞机

3DR飞行器:四轴,六轴,和Y6

一个完全组装好的多旋翼飞行器机身。所有3DR APM:Copter模型都可以从3D Robotics商店上买到。这些飞行器速度快,动作敏捷,已证明可以与APM自动驾驶技术协同工作。对于新用户与简单的任务,四轴飞行器是简单与经济的最佳选择。

Y6是更为稳定的,拥有坚实的设计,非常适合前挂式相机,能提供飞行中的冗余来承受住一个电机失效。

3DR APM:Copters上有DIY(do-it-yourself)和到手飞(ready-to-fly)版本以配合每个等级的操作者。

6通道以上遥控发射机与接收器

遥控发射机与接收机

你需要一个遥控器用于手动控制你的飞行器和用于启动自动模式。你可以使用任何六通道以上遥控发射机/接收机系统。只要$54,Turnigy 9x是流行的经济之选。如果你倾向于选择更高级的设备,我们很喜欢Futaba 7C或高端Spektrum DX8.

自动驾驶仪模块与GPS模块

你的飞行器的自动驾驶仪决定了它的自主飞行能力。3D Robotics提供APM与PX4系列的自动驾驶仪硬件。APM是很可靠的,使用Arduino兼容平台,全世界上万的用户使用它飞行;它是大多数任务需求的不二选择。PX4是更新的产品,拥有更强大的自动驾驶特性,以及更大的储存空间,尽管它不与Arduino兼容。

目前,两个系列的功能是相似的,但是运行APM:Copter代码的PX4的能力将在未来获得很大拓展。一个GPS模块是必要的,它能提供位置数据给自动驾驶仪,这样才能让自动驾驶仪与现实世界交互。

3D Robotics提供两种GPS模块:Mediatek联发科GPS($37)与uBlox GPS($89);我们建议使用uBlox,因为它拥有较高的性能。

APM和Mediatek联发科GPS

APM 2.5只要$159就可以从3D Robotics商店买到不带GPS的,也可选择包含Mediatek联发科GPS价格$179的选项。

PX4套装

PX4只要$199就可以从3D Robotics商店中买到,GPS需要单独购买。

锂聚合物(LiPo)

LiPo电池

APM:Copter需要一块可重复充电的锂聚合物(LiPo)电池。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就是每个电机1,000 mAH(毫安时)。对于四轴飞行器,一个像这样的4,000 mAH LiPo就可以工作得很好。 比如你的飞行器可以一次使用一块电池,我们建议你至少有两块电池备用;更多电池意味着更长的飞行时间。你可能也需要一个像这样的充电站给你的电池充电。

地面站与Mission Planner软件

地面站与Mission Planner

配置你的任务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使用Mission Planner:自由,开源的软件,与APM:Copter兼容。你需要在地面站计算机上安装Mission Planner。在场地中使用Mission Planner使修改你的你的任务参数变得快速而简单,所以我们建议你选择一个笔记本或平板电脑作为你的地面站。

我们同样推荐:

3DR电台遥测

3DR无线遥测组件

如果你要添加一个扩展组件到你的无人机飞行器系统,我们建议添加3DR电台遥测组件($85)。3DR电台允许你的APM:Copter在空中通过Mavlink协议与你的地面站通信。这将允许你实时与你的任务互动,还有从你的飞行器的相机与其他组件接收数据流。3DR电台可以为你的任务提供相当大的方便,并为你的负载的功能提供大大地增强。3DR电台有915 Mhz(美国)和433 Mhz版本用于欧洲与其他不允许使用915 Mhz的地区。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