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3.1 装配说明

Pixhawk无人机教程-3.1 装配说明

装配说明

安装你的飞行器的第一步就是组装机架与连接组件。 这些指南会为组装机架,连接动力组件,与连接控制组件——包括自动驾驶仪和遥控接收机提供指导。

目录

  1. 组装机架
  2. 连接动力组件
  3. 连接控制组件
  4. 最佳惯例

1. 组装机架

3DR APM:Copter套件可以在store.3Drobotics.com上买到。在下面选择你的模型查看装配说明。记住,不要在此时安装螺旋桨;我们将在电调校准之后安装螺旋桨。

3DR APM:Copter Quad

3DR Quad

3DR APM:Copter Hexa

3DR Hexa

3DR APM:Copter Hexa-to-Y6 Conversion

3DR Hexa-to-Y6 Conversion

3DR APM:Copter Y6

3DR Y6

2. 连接动力组件

连接电机线缆到电子调速器(ESC,electronic speed controller,电调)香蕉头上。每个电机必须连接到一个单独的电调上。
ESC Motor Connect

连接电调T插到电源分配板(PDB)上。顺序在这里无所谓,这些连接仅是用来从电池提供电力给电机。根据电机编号从电调连接3P接线到PDB信号针脚,棕色(老的电调是黑色的)线位于下面。连接用于电机1的电调到PDB上标记为M1的针脚,电机6的电调连接到标记为M6的针脚,以此类推。
Connect ESCs to PDB.

3. 连接控制组件

连接PDB多条线缆到APM信号输出针脚,M1线连接到标记为1的信号针脚,M6连接到信号针脚6,以此类推。(For wiring with a PX4 autopilot, click here for PX4 wiring instructions.)

对于PWM遥控信号,使用连接线把遥控接收机连接到APM输入信号针脚,通道1连接到APM上标记为1号的信号针脚,通道2到信号针脚2,以此类推。你也需要为接收机提供电源,通过3P杜邦线连接接收机与APM中的一个通道。

Connect RC receiver to APM for PWM.

对于PPM(所有通道共用一条线),使用PPM跳线帽连接APM上的输入信号针脚2和针脚3,在接收机上连接信号针脚3和针脚4。使用一条3P杜邦线连接信号、电源、地线针脚,从接收机上的通道1到APM上标记为1的三个针脚。接收机上的针脚定义在不同型号的接收机上是不同的,所以请翻阅你的接收机文档上关于PPM配置的章节。

Connect RC reiver to APM for PPM.

4. 最佳惯例

当你组装你的飞行器时,我们建议在所有电机底座螺丝上使用螺纹锁固剂。获取更多有关使用与应用螺纹锁固剂的信息,请查看这个视频。当固定线缆时,保持正负极电线紧挨在一起,使用尼龙扎带把线缆固定在机架上,并且尽可能蛇皮网。使用减小与隔离震动页面描述的减小震动对策。看看这个视频,会给你一些很好的安装建议。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装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