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4.1.10 运动模式 Sport Mode

Pixhawk无人机教程-4.1.10 运动模式 Sport Mode

运动模式 Sport Mode

本页面介绍运动模式,在AC3.1及更高版本可用。

概览

  • 运动模式也可以说是“速率控制的自稳”加定高。
  • 它的设计目的是用于飞行FPV和拍摄移动镜头或者是飞越,你可以将模型设定在特定的角度,然后它会一直保持这个角度。
  • 飞手的roll,pitch,yaw摇杆控制模型旋转的速率,所以当松开摇杆时,模型会保持会保持当前的状态。
  • 模型不会倾斜超过45度角(这个角度可通过ANGLE_MAX参数调整)。
  • 高度会通过高度保持控制器维持,在油门摇杆在中点左右10%以内时,模型就会保持它现有的高度。
  • 爬升和下降速度可以达到2.5m/s(这个速度可通过PILOT_VELZ_MAX参数调整)。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