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3.初次安装向导

Pixhawk无人机教程-3.初次安装向导

初次安装向导

初次安装向导

初次安装步骤

  1. 装配说明:组装你的飞行器,连接动力组件,以及连接APM与遥控接收机。
  • 连接你的飞行器与PX4自动驾驶仪
  • 减小震动
  • DJI F330风火轮装配说明
  1. 安装Mission Planner:在给你的APM自动驾驶仪编程之前,跟随这些说明在你的Windows电脑上安装Mission Planner。

  2. 加载飞行器固件到APM:给你的APM自动驾驶仪加载最新的飞行器固件。

如果你的APM驱动没有自动安装,跟随这些说明手动安装APM驱动。
加载飞行器固件到PX4:对于PX4用户,使用这些说明加载最新的飞行器固件代码到你的PX4自动驾驶仪。

  1. 硬件配置:使用Mission Planner来配置遥控、校准罗盘与加速度传感器,并选择你的飞行器的方向。
  2. 电池信息:学习有关使用用于你的飞行器的LiPo电池。
  3. 电调校准:电调必须在使用前校准。这个章节带领你完成自动或手动地校准电调。
  4. 电机安装:这个页面告诉你如何测试电机旋转方向,把他们设置正确,还有如何安装螺旋桨。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安装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