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Crazyflie入门教程 » Crazyflie入门教程-测试-飞行测试和LED状态

Crazyflie入门教程-测试-飞行测试和LED状态

说明:

  • 介绍Crazyflie飞行测试

相关设备:

飞行测试步骤:

  • 在不触摸任何其他控件的情况下进行推入时,可能会是这样。Crazyflie通常在没有补偿的情况下会向某个方向漂移,这是完全正常的,点击查看视频

  • 当直升飞机靠近地面飞行(距离地面不到几分米)时,它受到所谓的地面效应的影响。感觉是空气很滑,几乎就像在冰上滑行一样。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特别是在学习飞行时,刚起飞时要用很多推力,然后再放松以进行水平飞行。

  • 如果起飞时您的Crazyflie漂移很大,则应检查一些事项

    • 确保电池居中。如果它向任一侧滑得太远,那么Crazyflie可能很难补偿它

    • 检查螺旋桨旋转自如。轻轻吹动它们,并验证它们是否转动。常见的问题是头发卡在螺旋桨和马达之间。如果这是问题所在。只需将螺旋桨从电动机上拉下,去除头发,然后重新安装螺旋桨即可。

    • 检查螺旋桨是否平衡,平衡螺旋桨

      • 首先检查螺旋桨是否平衡良好。为此,可将螺旋桨放在针上。将螺旋桨水平放置,然后松开。如果倾斜,则说明不平衡。通过在指向上方的一侧粘贴一小条胶带来平衡螺旋桨。

        点击查看安装视频

      • 平衡螺旋桨

        如果螺旋桨不平衡,请按照视频所示将胶带粘贴到螺旋桨的凸面。应该使用的磁带数量有所不同,您可能需要尝试一些才能找到正确的数量。

        点击查看安装视频

      • 添加更多的胶带

        放好第一卷胶带后,请尝试摇一下螺旋桨。如果螺旋桨不再倾斜,则表示平衡。

        点击查看安装视频

LED状态说明:

  • 您还需要了解LED的含义。

  • 通电后正常: 蓝色LED(2和3)已完全点亮,并且右前LED(1)每秒闪烁红色两次。

  • 通电后传感器没有完成校准: 蓝色的LED(2和3)已完全点亮,并且右前的LED(1)以2秒的间隔闪烁红色。 将Crazyflie 2.X放在水平表面上并使其绝对静止以进行校准。

  • 射频连接成功: 左前LED(4)以红色和/或绿色闪烁。

  • 电量过低: 右前LED(1)完全点亮为红色。 现在该着陆并为电池充电了。

  • 充电中: 当右后方蓝色LED(4)点亮时,左后方蓝色LED(3)闪烁。

  • Bootloader 模式: 背面的蓝色LED(2和3)大约每秒闪烁一次。

  • 自我测试失败: 右前LED(1)反复闪烁五个短的红色脉冲,各组之间的停顿时间更长。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crazyflie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