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Crazyflie入门教程 » Crazyflie入门教程-测试-App应用程序控制飞行

Crazyflie入门教程-测试-App应用程序控制飞行

说明:

  • 介绍如何使用App应用程序控制Crazyflie飞行

相关设备:

步骤:

  • 连接到Crazyflie 2.X,启动应用程序,然后单击连接按钮。这些按钮在Android和iOS应用中的外观不同,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们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 右侧划钮控制无人机的上升下降,左侧划钮控制无人机的前后左右移动。

  • 操纵四轴飞行器。驾驶四轴飞行器时,控件有四个主要方面;滚动,俯仰,偏航和推力。

    • Roll:横滚是绕水平轴从后到前穿过四轴飞行器的旋转。从字面上看,这会滚动Crazyflie并将其向左或向右移动

    • Pitch:俯仰是围绕水平轴从左到右穿过四轴飞行器的旋转。这会使Crazyflie倾斜并使它向前或向后移动。

    • Yaw:偏航角是绕垂直轴的旋转。这将使四轴飞行器向左或向右旋转。通过将Crazyflie的前部指向不同的方向来更改飞行方向时使用偏航。

    • Thrust:调整Crazyflie的高度或高度。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