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Ignition入门教程 » Ignition入门教程-目录

Ignition入门教程-目录

Ignition入门教程-目录

说明:

  • 介绍Ignition的安装和使用

Ignition Robotics

  • Ignition Robotics基于开发库和云服务等丰富全面的工具箱,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仿真方式,进一步简化仿真。高度逼真的传感器可在接近真实的环境中快速迭代更新机器人物理设计。在安全上可测试控制策略,并在持续的集成化侧重中利用仿真的诸多优势。

  • 核心仿真器为Gazebo,已经有16年悠久历史。个人最早接触Gazebo是在Player/Stage/Gazebo中,大概2009年,使用其做多人机器人编队和任务仿真研究。从最初作为研究工具到工业和政府机构的广泛应用,Gazebo在各种虚拟竞赛,城市和车辆模拟以及航空器模拟中不断证明自己的高效和实用。

目录:

参考: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ignition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