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Ignition入门教程 » Ignition入门教程-从fuel导入模型

Ignition入门教程-从fuel导入模型

Ignition入门教程-从fuel导入模型

说明:

  • 介绍如何从fuel导入模型
  • Ignition Fuel 拥有数百个模型,可以轻松添加到在 Ignition GUI 中运行的世界中。
  • 将模型添加到世界通常意味着将它们添加到您的世界 sdf 文件中,但是使用 Fuel,您可以将现有模型直接拖放到场景中。

步骤:

  • 新开终端,启动Ignition
ign gazebo empty.sdf

请输入图片描述

  • 单击任一缩略图,或使用搜索栏。 例如,让我们找到 PR2_SDF17。

请输入图片描述

  • 请注意,某些模型文件非常大,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下载到您的世界中。
  • 在继续之前检查右侧的文件大小是否适合您的应用程序。

拖放

  • 剩下要做的就是拖放。 单击并按住Drag me! 按钮并执行此操作:将鼠标拖入 GUI 场景区域。

请输入图片描述

  • 现在,您可以添加更多模型,甚至可以加载您了解的任何一个插件,以与上一教程中的形状进行交互的方式与模型进行交互。

  • 如果您希望将 Fuel 模型永久添加到 sdf 文件中,您可以通过单击模型图像右侧的下载箭头图标轻松下载代码。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ignition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