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Turtlebot4入门教程 » Turtlebot4入门教程-机械-Turtlebot4 Lite构件

Turtlebot4入门教程-机械-Turtlebot4 Lite构件

Turtlebot4入门教程-机械-Turtlebot4 Lite构件

说明:

  • 介绍Turtlebot4 Lite构件及装卸

相关设备:

TurtleBot Lite

  • TurtleBot Lite 基于 iRobot Create® 3 学习平台构建,该平台具有易于修改的集成板。

将附件连接到基本单元

  • Oak Camera 和 RPILIDAR 周围的基本单元上留有用于安装传感器和附件的空间。 要将配件连接到 Create® 3,可以使用板上的现有孔。 这些 Ø3.5 毫米的孔间隔 10 毫米。 或者,可以通过移除 Create® 3 集成板来钻孔。 Github 上提供了机器人的 3D 模型,可以帮助设计。

请输入图片描述

卸下 Create® 3 集成板

  • Create® 3 集成板可以移除。 要移除 Create® 3 集成板,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断开连接到 Oak-D 相机和 RPLIDAR 的 USB 电缆。 将这些电缆穿过机器人背面的插槽开口。

请输入图片描述

  • 使用 Create® 3 上的卡舌,逆时针旋转板,直至其卡入以解锁并取下板。

请输入图片描述

  • 要重新连接板,请将板稍微倾斜,使柱子适合卡舌。 然后,顺时针转动板,直到它卡回原位。 打开后端托盘,将之前断开的 USB 电缆穿过插槽。 将 USB-C 电缆连接到 Oak-Camera,并将 USB Micro 电缆连接到 RPLIDAR。

访问树莓派计算机

  • Raspberry Pi 位于机器人的后托盘中。 要完全访问 Raspberry Pi,请断开连接到 Oak 相机和 RPLIDAR 的 USB 电缆,并将它们穿过机器人后部的插槽开口。 您现在可以小心地滑出货舱。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turtlebot4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