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Turtlebot4入门教程 » Turtlebot4入门教程-电子-Create® 3底座

Turtlebot4入门教程-电子-Create® 3底座

Turtlebot4入门教程-电子-Create® 3底座

说明:

  • 介绍Turtlebot4的底座Create® 3

相关设备:

Create® 3

  • 在 TurtleBot 4 上,用户界面板与 Create® 3 机器人的连接仅通过 VBAT 连接器 J7,它使用 JST XH 型连接器。
  • 连接器在板上标有正极和负极标志(正极为引脚 1)。 VBAT 线路装有额定电流为 2A 的 PTC 保险丝。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 Create® 3 电源适配器还通过 TurtleBot 4 和 TurtleBot 4 Lite 上的 USB 2.0(C 型)为 Raspberry Pi 4 供电和通信。 USB 接口可在 5V 下提供高达 3A 的电流。

  •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Create® 3 文档

  • 建议不要将机器人的电量降至 20% 以下,因为 VBAT 电压在此水平开始急剧下降。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turtlebot4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