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create3入门教程 » create® 3入门教程-USB-C连接器

create® 3入门教程-USB-C连接器

说明:

  • 介绍iRobot® Create® 3的USB-C® 1连接器

相关设备

USB-C® 1连接器

  • 该连接器实现了一个能够提供 5 V @ 3 A 连续电流的 USB 2.0 主机,可用于为各种下游设备供电并与之通信

树莓派®

  • Raspberry Pi® 2安装方案与 Create® 3 的面板或货舱孔图案不匹配;这是两个可 3D 打印的支架。较大的安装座更坚固,但需要三倍的打印时间。小型安装 (128kB)
    大型安装 (520kB)

树莓派® 4

  • 由于 Raspberry Pi® 2 4 具有能够进行 OTG 连接的 USB-C® 端口,因此只需要两端带有 USB-C® 连接器的电缆即可。

  • Raspberry Pi® 被描绘在带有大型支架的货舱中,为了清晰起见,适配器板已从机器人上卸下。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树莓派® 1-3 B 型

  • 通过 Raspberry Pi® 3 的原始 Raspberry Pi® 没有上游(设备)端口,因此更难以干净地连接和供电。我们建议使用包含集成 USB 到以太网适配器的 USB-C® 集线器作为最干净的方式。

请输入图片描述

  • 下游连接适配器,还可以使用适配器板上的 USB-C® 端口为 Raspberry Pi® 供电,并通过 Wi-Fi 进行数据连接

树莓派®零

  • 这应该与 Raspberry Pi® 4 相同。标有“USB”的 Micro-USB 连接器是一个 OTG 端口,可以作为以太网小工具;使用 USB Micro B 转 USB-C® 电缆将其直接连接到机器人的适配器板

请输入图片描述

NVIDIA® Jetson Nano™ 2GB

  • Jetson Nano™ 3 2GB 具有一个用于供电的 USB-C® 端口 (J2) 和一个用于下行数据的 USB Micro-B 端口 (J13)。

  • 使用 USB-C® 集线器和两根电缆 - USB A 到 Micro-B 和 USB A 到 USB-C® 可以最简单地连接到 Create 3

请输入图片描述

NVIDIA® Jetson Xavier NX™ 开发者套件

  • Jetson Xavier NX™ 开发人员套件有一个用于电源(9 V 至 20 V)的 5.5mm x 2.5mm 筒形连接器插孔 (J16) 和一个用于下行数据的 USB Micro-B 端口 (J5)。

  • 这可以通过使用 JST-XH 母头连接器到 DC 筒形插头电缆从 Create® 3 适配器板的未调节电池端口供电。使用 USB Micro B 转 USB-C® 电缆建立数据连接。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