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create3入门教程 » create® 3入门教程-连接网络服务器

create® 3入门教程-连接网络服务器

说明:

  • 介绍create® 3如何连接网络服务器

相关设备

步骤:

  • Create® 3 网络服务器的连接页面允许更改机器人的名称,还用于将机器人配置到 2.4 GHz Wi-Fi 网络。

请输入图片描述

  • 连接页面的顶部给出了机器人当前的 IPv4 地址。

  • “更新机器人名称”框允许用户更改机器人的主机名(也可用于使用 mDNS 查找机器人)及其蓝牙名称(可用于在 iRobot Coding 中找到它。)

  • “连接到 2.4 GHz Wi-Fi 网络”框允许用户连接到机器人可以感知的任何网络。单击“键入您的 Wi-Fi 网络名称”右侧的框应生成所有可用网络的下拉列表。

  • 根据使用机器人的区域,可能需要更改其他无线电频段的下拉菜单。如果您在日本(JP)使用机器人,请选择“日本”;如果您在(AS、CA、FM、GU、KY、MP、PR、TW、UM、US 或 VI)中使用机器人,请选择“北美”。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