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create3入门教程 » create® 3入门教程-网络服务器

create® 3入门教程-网络服务器

说明:

  • 介绍create® 3的网络服务器

相关设备

网络服务器

  • Create® 3 机器人运行配置网络服务器以修改机器人的设置。

  • 这是与其 ROS 2 1应用程序分开的过程;无论该应用程序的状态如何,它都在运行。

  • 可以通过机器人的usb0(USB 主机上的以太网)、wlan0(提供给外部接入点)或wlan1(机器人作为其自己的接入点)接口访问网络服务器。机器人在其接口上具有固定 IP 地址 192.168.186.2,在其usb0接口上具有固定 IP 地址 192.168.10.1 wlan1。

  • 机器人将通过 DHCP 获得一个 IP 地址,该地址由您的网络在其wlan0接口上提供服务。通过在任何一个活动界面上导航到其 IP 地址,可以在浏览器中通过 http(端口 80)访问网络服务器。

  • Create® 3 网络服务器的主页包含机器人的版本号

请输入图片描述

  • 当机器人处于接入点模式时,横幅和版本号之间会出现一个“识别机器人”按钮。按下此按钮将使机器人发出提示音。这可能有助于在一次配置多个机器人时找到特定机器人。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