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6.2 非3DR电压与电流传感器 *

Pixhawk无人机教程-6.2 非3DR电压与电流传感器 *

使用电流传感器

Attopilot 180A 电压和电流传感器

目录

  1. Attopilot 180A 电压和电流传感器
  2. 连接至APM
  3. 连接到Pixhawk
  4. 设置Mission Planner
  5. 校准电压传感器

Attopilot 180A 电压和电流传感器

通常情况,最好通过 3DR电源模块 给你的APM 2.5,2.6,Pixhawk或PX4供电,因为它提供了稳定的5V电源,而且可以读取电流和电压。但是如果你要测量18V以上电压(如:大于4S电池)或电流超过90A 你应该使用AttoPilot 180A电流和电压模块 ,可以从 Sparkfun购买。

连接至APM

ConnectionDiagram2

上图所示为:自动驾驶仪的传感器连接到APM:

V引脚(电压)连接APM的A1的S引脚
I引脚(电流)连接APM的A2的S引脚
GND引脚(地)连接APM的A1“ – ”引脚

连接到Pixhawk

Pixhawk_Non3DRCurrentSensor2

连接自动驾驶仪传感器到Pixhawk需要按图示连接 DF13的6位线,如上图所示:

V引脚(电压)连接Pixhawk电源连接引脚3(从左上往左数第三个)
I引脚(电压)连接Pixhawk电源连接引脚4(从左上往左数第四个)
GND引脚(地)到左边第1个引脚

设置Mission Planner

配置传感器,在Mission Planner的初始设置》Optional Hardware》Battery Monitor页面,设置“Monitor”,“Sensor”和“APM”区域,如下图所示。如果稍后连接电池了,你应该会看到“Battery voltage (Calced)”区域会填充电池的电压大小。

MP_AttoPilot180ACurrentSensor

注意:基于传感器工作电压是3.3V,180Amp传感器实际最大可测电流是272Amps,对于较小的 AttoPilot 90A传感器 实际可测电流是136Amps。

校准电压传感器<-B>">校准电压传感器

按照这个3DR电源模块页面教程,你可以用手持电压表,校对电压传感器的电压。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电压和电流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