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无人机教程 » Pixhawk无人机教程-4.1 飞行模式

Pixhawk无人机教程-4.1 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

在APM:Copter中有14种飞行模式可供选择,有10种是常用的。

你可以按照下列流程进行设定:

  1. 打开你的遥控发射机
  2. 连接APM/PX4至Mission Planner
  3. 进入Initial Setup(初始设置) > Mandatory Hardware(必备硬件) > Flight Modes(飞行模式)界面
  4. 注意下,切换发射机的飞行模式开关(通道5),绿色高光就会移动到不同的位置。
  5. 使用每行的下拉菜单选择飞行模式应用到这个开关位置上,确保至少有一个开关位置是给自稳的。
  6. 而且可以为这个开关位置选中简单模式复选框。 如果使用的是AC3.1或更新版本,你也可以设为超简单模式。
  7. 如果简单模式和超简单模式同时被选中,那么会使用超简单模式。
  8. 当完成时点击“保存模式”按钮。

MP_SetupFlightMode

一般来讲,当第一次使用APM:Copter的时候,你应该依次使用下列飞行模式获得提高,要保证熟练了再进行下一个。

点击下方任意飞行模式可获得更多信息。

1.自稳
2.定高
3.悬停(& OF_悬停)
4.返航(RTL)
5.自动

附加飞行模式

6.特技
7.运动
8.飘移
9.引导
10.绕圈
11.定点
12.降落
13.跟着我
14.简单与超简单

多数发射机有一个三段开关,但是你可以跟着这个操作指南,设置六段的飞行模式开关。
如果你不想使用Mission Planner设定飞行模式,你也可以通过CLI (命令行界面)来设定。
通过一些微小的代码修改,你可以通过组合现有设定自定义飞行模式,在开发者部分对此有描述(点此!)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飞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