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Ailibot实体机器人入门教程 » Ailibot入门教程-目录

Ailibot入门教程-目录

Ailibot入门教程-目录

说明:

  • Ailibot机器人是基于Turtlebot2和Turtlebot3多年的使用经验情况下,结合ROS操作系统专门打造的教学培训型机器人
  • Ailibot机器人采用上下分层结构,结合设备模块化,多机型一体化,功能迭代化等多种创新的新机型。
  • Ailibot机器人可充分锻炼使用者在不同的场景下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创新能力
  • Ailibot机器人结合不同传感器可打造灵活应对不同场景的功能应用。
  • Ailibot机器人结合我们的DEMO,图文教程,视频演示,能更高效学习ROS机器人相关知识,结构,使用
  • Ailibot机器人配合我们提供的技术支持,能快速解决学习中的疑难点,加速对各知识点理解.
  • Ailibot机器人也努力在解决一套核心套件能支持多种不同底盘自由切换,上层算法能自然适配。

相关设备:

目录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ailibot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