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入门指南 » Pixhawk入门指南-天线追踪器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天线追踪器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天线追踪器介绍

说明:

  • 介绍天线追踪器

介绍:

  • AntennaTracker 项目提供固件,允许您使用支持的飞行控制器板作为天线跟踪器的控制器。

-跟踪器使用自己的 GPS 位置和运行 Copter、Rover 或 Plane 的车辆的 GPS 遥测来计算远程车辆的位置。

  • 然后它使用此信息将定向天线对准车辆。

-使用正确对准的定向天线可以显着提高地面站发送和接收信号的范围。

参考:

  • https://ardupilot.org/antennatracker/index.html
  • https://ardupilot.org/rover/docs/common-antenna-tracking.html
  • https://ardupilot.org/copter/docs/common-antenna-tracking.htm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