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入门指南 » Pixhawk入门指南-mavproxy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mavproxy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mavproxy介绍

说明:

  • 介绍什么是mavproxy

介绍:

  • MAVProxy 是一款用于无人机的全功能 GCS,设计为一款简约、便携和可扩展的 GCS,适用于任何支持 MAVLink 协议的自主系统(例如使用 ArduPilot 的系统)。

  • MAVProxy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基于命令行的“开发者”地面站软件。它可以通过附加模块进行扩展,或与另一个地面站(例如 Mission Planner、APM Planner 2、QGroundControl 等)相辅相成,以提供图形用户界面。

  • 它具有许多关键功能,包括能够通过网络将来自无人机的消息通过 UDP 转发到其他设备上的多个其他地面站软件。

  • MAVProxy 通常被开发人员(尤其是使用 SITL)用于测试新版本。

  • MAVProxy 最初由 CanberraUAV 开发,以支持使用 ArduPilot 的伴随计算和多个数据链路。它已经发展成为 ArduPilot 生态系统中最通用的工具之一,用户现在在其他 GCS 工具中看到的许多功能都可以追溯到 MAVProxy。

参考:

  • https://ardupilot.org/mavproxy/index.htm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