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入门指南 » Pixhawk入门指南-Ros2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Ros2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Ros2介绍

说明:

  • 介绍ros2

介绍:

  • ROS 2是 ROS(机器人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这是一个通用机器人库,可与 PX4 Autopilot 一起使用以创建强大的无人机应用程序。

  • 它捕获了 ROS (1) 的大部分学习和最近添加的功能,改进了早期版本的许多缺陷。

  • PX4开发团队强烈推荐大家使用/迁移到这个版本的ROS!

  • ROS 2 和 PX4 之间的转换层是称为 PX4-ROS 2 桥接器的软件。

  • 这提供了 PX4 UORB 消息和 ROS 2 消息和类型之间的桥梁,有效地允许从 ROS 2 工作流和节点直接访问 PX4。

  • 网桥使用 UORB 消息定义和对应的 IDL 类型来生成代码来序列化和反序列化进出 PX4 的消息。

参考:

  • http://docs.px4.io/master/en/ros/ros2.html
  • http://docs.px4.io/master/en/ros/ros2_comm.html
  • http://docs.px4.io/master/en/ros/ros2_offboard_control.htm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