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入门指南 » Pixhawk入门指南-rtk-gps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rtk-gps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rtk-gps介绍

说明:

  • 介绍rtk gps

介绍:

  • 实时动态 (RTK)GNSS/GPS 系统提供厘米级精度,允许 PX4 用于精密测量等应用(精确度至关重要)。
  • 此功能需要在笔记本电脑/PC 上运行的 QGroundControl 以及具有 WiFi 或遥测无线电链路到地面站笔记本电脑的车辆。
  • 此外,一些 RTK 设置可以提供来自 GPS 的航向,可用作指南针的替代品。

参考:

  • http://docs.px4.io/master/en/advanced_features/rtk-gps.html
  • http://docs.px4.io/master/en/gps_compass/rtk_gps.htm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