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Pixhawk入门指南 » Pixhawk入门指南-上位机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上位机介绍

Pixhawk入门指南-上位机介绍

说明:

  • 介绍有那些上位机
  • 上位机也叫配套的电脑

介绍:

  • 配套计算机可用于使用 MAVLink 协议与飞行控制器上的 ArduPilot 进行接口和通信。

  • 通过这样做,您的配套计算机可以获得自动驾驶仪产生的所有 MAVLink 数据(包括 GPS 数据),并可以使用它在飞行过程中做出明智的决定。

  • 例如,“当车辆处于这些 GPS 坐标时拍照”,从高级传感器或驱动灯、辅助伺服系统或任何其他接口收集和预处理信息。

  • Companion Computers 有两个主要部分——硬件和软件。

  • 配套计算机硬件是指正在使用的特定计算机硬件。

  • 这通常是基于 ARM 的小型单板计算机。

Arduino family
LYCHEE (Cube Carrier Board for Raspberry Pi Compute Module)
NVidia TX1
NVidia TX2
ODroid
Raspberry Pi
  • 配套计算机软件是指在配套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和工具。
  • 他们将从飞行控制器接收 MAVLink 遥测数据,并可以路由和处理遥测数据。
  • 下面列出了流行的 Companion Computer 软件工具/套件的具体教程。
APSync
DroneKit
FlytOS
Maverick
ROS
Rpanion-server

参考:

  • https://ardupilot.org/dev/docs/companion-computers.html

纠错,疑问,交流: 请进入讨论区点击加入Q群

获取最新文章: 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加入“创客智造”公众号


标签: pixhawk入门指南